Searching...
Dec 28, 2018

2019年立春(2月4日)開運法!7招讓你旺一整年!



2019年的立春落在了2019年2月4日(星期一)的11:14 AM開始,這一天也是除夕。在風水或者命理學裏,其實立春是個很重要的日子!所謂“大地回春萬象更新”,其實大地氣場是在“立春”當天才真正轉變。  



這一天是寅月為“三陽開泰”,氣場祥和之月份。風水及命理的推算大多是以陽歷(太陽歷)為主,因此,在計算年份的標準裏,陽歷(太陽歷)的出現更是讓華人對於新的一年有了不同的看
 


就有風水師分享,教你在立春當天, 為自己開運的7個方法,讓你在接下來的一整年內,順順利利的,財運亨通。 




第一招:接陽氣迎吉氣 




早上起床後,將枕頭和被單拿出去曬太陽,把立春的陽氣和吉氣都帶進屋子裏。 




第二招:立春立蛋好運氣



試著把雞蛋站立起來,若雞蛋能立起來表示整年都運氣。 




3. 穿上紅色新衣服
 


換上新衣服(紅色)是最佳顏色代表新的開始,喜氣洋洋。 



  


4. 錢包塞滿滿 

  

錢包裏放滿滿的錢,再帶些紅包。 

  


5. 啟動天地接氣法
 



帶著喜悅的心情去接天地之氣!赤腳踏地,頭頂太陽,在草地上逗留約5至10分鐘。 




6. 啟動財庫 



到銀行存錢。可根據風水師給予的立春存錢吉時表,按照各自的生肖存錢。 






7. 心情愉快好運轉
 


保持心情愉快,時時微笑和多說吉利話,不罵人不動怒,一整年的好運勢將會啟動。 


2019年立春(2月4日)開運法!7招讓你旺一整年!分享給想旺一整年的家人朋友看看!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