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Nov 1, 2014

★ 推薦!雪隆10家海鮮好吃處。


1. 奇怪海鮮Unique Seafood Damansara @ Section 13, PJ.
海鮮水族館?不是,在這可自行挑選新鮮海鮮,而且種類多,什麼都不奇怪!八道名菜分別為澳門龍蝦刺身、皇燜雪蟹、金銀蒜蒸聖子王、娘惹蒸紅非洲、二松芥蘭、白灼活草蝦、鹹蛋蜘蛛蟹及堂灼象拔蚌。

奇怪海鮮集團旗下擁有多家 店,除了Section13,更在Kayu Ara(Pantai Seafood Restaurant) 、蕉賴(Restaurant Cheers Palace) 、梳邦(Restaurant Unique Seafood Subang)和怡保(Restaurant Unique Seafood)設有分店。

地點:Lot 9B-3, Jln Kemajuan, Sec. 13,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營業時間:11.45am – 2.30pm;6pm – 10.30pm




2. 新記(中西)餐室@ Brickfield.

這裡的當紅美食——一個融合海鮮、飯和店家特製的醬料的海鮮燜飯。當服務生將燜飯送上來時,蓋在飯上的碗還是燙手的,將飯碗當成一個八寶箱慢慢打開,裡頭被收藏起來的有蝦、魷魚、魚餅、蔥頭和菜﹐。新鮮爽口的海鮮,都是​​出自於老闆的用心。


地點:No 194, Jalan Sambathan Brickfield, 5047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12.00nn – 2.30pm;6.00pm – 9.30pm(星期一休息)



3. 肥佬蟹海鮮樓Restoran Fatty Crab.

這家有點“串”,菜單上十樣菜餚都不到?但是大家還是相踴而至,甚至還被民眾投選為最好的海鮮餐廳之一。一坐下,還沒點食物,服務生就已將鐵鎚遞上,可見每個人都是為了螃蟹而來!
必點美食有酸辣螃蟹、炒飯、沙爹及炸雞翼。行家吃法:燒烤後的麵包更能附著濃濃的醬汁,讓你滿口鮮蟹味!


 
地點1:No.2, Jalan SS24/13, Taman Megah, 47301 Petaling Jaya.
營業時間: 5:30pm-11:30pm (星期一休息)


地點2: No. 5, Jalan Tasik, The Mines Resort City, 43300 Sri Kembangan, Selangor.
營業時間: 5:30pm-11:30pm (星期二休息)


4. 翰林海鮮飯店Restoran Han Lim Seafood @ Taman Midah, Cheras.

在店後邊的角落,讓人誤以為走入賣海產的市集,各種新鮮的海魚、蝦、墨魚、蚌類、螃蟹等,讓食客們挑選後再送到廚房烹煮。
老闆講究原汁原味,所以烹調時只加入少許的調味料。除了好吃,最重要的是價格便宜。必嘗白炔蘇東、蒜米辣椒黃酒蒸啦啦、 和蛋白蒸蝦。


地點:No. 12, Jalan Midah 12, Taman Midah, Cheras, 5600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10:30am – 11:30pm




5. 軟殼蟹皇海鮮飯店Soft Shell Crab Specialist Restaurant @ Kuchai Lama.

老闆可說是軟殼蟹的專家,成功研發出三十多道不同的軟殼蟹料理。而且常有名人和藝人光顧。招牌菜是鹹蛋軟殼蟹,軟殼蟹殼是軟的,所以可以吞噬。

 
地點:6 & 8, Jalan Kuchai Maju 1,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11:00am – 2:30pm;6:00pm – 10:30pm




6. Lala Chong Seafood Restaurant @ Kayu Ara Damansara

招牌菜上湯啦啦是一定要點的餐點,啦啦非常的新鮮,湯也熬得很夠味,鮮甜中帶點小辣椒和薑的辣味,味道非常有層次感,令人回味無窮!此外,這裡的田雞也相當美味,各式口味的螃蟹也可嘗試!


地點:Lot 13556, Jalan Cempaka, Kayu Ara Damansara, Petaling Jaya Ara Damansara.
營業時間:11:00am – 3:00pm;5:00pm – 凌晨


  

7. Nong & Jimmy Thai Seafood BBQ @ Ampang.

這家泰式燒烤店是許多網友推薦稱為“最好吃海鮮”,一點也不誇張,新鮮的海鮮經由炭烤得方式處理,絕對能品嚐最原始的鮮味,加上店家特調的粘醬或是燒烤醬,更能凸顯海鮮的鮮甜味。


地點:Lot 27363, Jalan Cahaya 1, Taman Cahaya, Ampang.
營業時間:6.00pm – 11.00pm(星期一休息)



8. 肥肥蟹海鮮飯店@ Desa Aman Puri, Kepong.

一家趣味、創新的螃蟹料理, 超過20種口味。通常市面上的螃蟹口味都是奶油、金香口味,但在這裡,店家將兩種口味合一(金香奶油味),將不可能變成可能,用來饅頭粘上香氣濃郁而質感滑的醬汁,最過隠不過了。就連本地的知名美食節目“好吃”, 也曾慕名來做採訪。

地點:NO.7, 8 Jalan Desa 2/7, Desa Aman Puri, Kepong, Selangor.
營業時間:11:00am – 2:45pm;5:00pm – 11:00pm



9. Shell Out @ Kota Damansara.

這家海鮮餐廳較特別,主打美式海鮮料理。用餐方式也不同,因為餐廳裡完全沒有刀叉,只能用手吃。最重要的是,食材新鮮而不貴!可嘗試這裡的小龍蝦、啦啦(lala)和小章魚(baby octopus)


地點:16-1, Jalan PJU 5/15,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11:30am – 10:00pm
星期五、六:11:30am – 11:00pm
星期日:5:00pm – 10:00pm



10. Crab Factory @ SS2 Petaling Jaya.

以螃蟹為名的主題餐廳,店內的設計風格相當強烈,非常吸睛。
只以三種調醬烹調海鮮,有檸檬黑胡椒(Lemon Pepper)、蒜米牛油(Garlic Butter)、南方香辣(Signature The Southern Bang)。將海鮮和配料(馬鈴薯、雞肉香腸、玉米、雞腿菇、松茸)一鍋熟就可上桌。





地點:21 Jalan SS2/64, 47300 Petaling Jaya.
營業時間:(星期二休息)
星期一、三、四:3.00pm – 11.00pm
星期五至日:11.00am – 11.00pm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