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Nov 11, 2014

★ 浪漫破表!大馬8個最美結婚聖地!!!


厭倦了在酒店、酒樓擺喜酒?

嚮往國外明星般有個驚天地,泣鬼神、浪漫又甜死人不償命的世紀婚禮?結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想要來一個令參與者印象深刻,令自己回味無窮的浪漫婚禮,其實不必大撒鈔票到外國,在地靈人傑的馬來西亞就有不少地方符合你的要求!

1.吉打州—Langkawi Island

推薦地點:Tanjung Rhu Resort
 

如果你嚮往在潔白的沙灘上或純樸質感的花園裡一邊舉辦浪漫婚禮、一邊欣賞無敵大海景的話,那這裡就是絕佳地點!度假村除了有浪漫指數破表的甜蜜套房,也有提供西式、中式、傳統式等各種不同的結婚配套及婚禮攝影,客制化為你留下刻骨銘心的浪漫回憶!
 

地址:Tanjung Rhu Resort Mukim Ayer Hangat 07000 Pulau Langkawi,Kedah Darulaman Malaysia.


 2.霹靂州—Pangkor Laut
推薦地點:Pangkor Laut Resort

2013年被CNN評為馬來西亞最好的高級度假村之一,除了潔白沙灘、迷人海景外你想像得到的休閒設施也一應俱全。度假村也提供各種專門的結婚配套!


地址:Pangkor Laut Island,32200 Lumut, Perak, Malaysia。



3.彭亨州—Casabrina

推薦地點:Casabrina Vacation Villas

這是坐落在雨林中的度假村,但豪華程度跟其他高級度假村比起來倒也不遑多讓!度假村設施完善,景觀很精緻,除了空氣清新也非常適合舉辦婚禮,唯一的缺點是度假村沒有婚禮規劃服務,因此如果想到這邊辦婚禮,只能另外找婚禮統籌服務。
 

地址:Lot 1460, Jalan Tras, Mukim Tras
27600 Raub, Pahang Darul Makmur, Malaysia






4.雪蘭莪—Cyberjaya

推薦地點:Emerald Lawn,Cyber​​view Resort and Spa

如果你喜歡簡單卻又高級的婚禮,不妨選擇到這邊舉辦。這裡有精心為婚禮而設計的花園,無論是白天或夜晚,都有其獨特的浪漫氛圍。度假村里也有不少場景適合你與心愛的人一起拍攝婚紗照!


地址:Persiaran Multimedia,63000 Cyberjaya,Selangor, Malaysia



5.檳城—Batu Feringghi
推薦地點: Lone Pine Hotel

這家酒店歷史悠久,雖然只有基本設施,但整體環境充滿英式風格,優雅又大方!海邊、英式風格、整齊劃一的花草樹木,這環境就是舉辦花園婚禮的不二選擇!酒店也能配合客戶喜好安排中式、西式或傳統婚禮。


地址:LONE PINE HOTEL,97, Batu Ferringhi,11100, Penang, Malaysia


  
6.沙巴—Kota Kinabalu

推薦地點:Shangri-La Tanjung Aru Resort and Spa.

整個環境氛圍都充滿著浪漫元素,不管是面對著南中國海或是在度假村的西式花園舉辦婚禮,都非常浪漫!度假村也有提供婚禮策劃、客房、自助餐等各種婚禮配套,讓你與你的親友們賓至如歸。


地址:No. 20 Jalan Aru, Kota Kinabalu, Sabah, 88100, Malaysia






7.柔佛—Pulai

推薦地點:Pulai Spring Resort

度假村提供自助餐、酒席、場地等各種婚禮相關配套,也可根據客戶喜好分別準備馬來式或中式婚禮的佈置及菜餚。


地址: 20km Jalan Pontian Lama,81110 Pulai Johor Bahru, Malaysia.


  
8.登嘉樓—Pulau Perhentian

推薦地點:Bubu Long Beach Resort


度假村會提供一個被水晶般青藍的海水包圍的沙洲讓你舉辦婚禮,像童話故事般,在藍天、沙灘、清澈海水、海浪聲的見證下完成你的人生大事,還有比這個更令人嚮往的地方嗎?度假村也有婚禮策劃及執行服務。


地址:Long Beach, Perhentian Island Kecil, 22300 Pulau Perhentian Malaysia.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30个全球最浪漫的地方! 一定要和心爱的人一起去!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