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an 31, 2015

早餐不再單調,簡單吐司21種營養豐富新吃法,

 面包真的是早餐的好料理,或許就是因為 面包本身的簡單,才能讓更多不一樣的配料搭上他,進而蹦出很棒的新滋味。今天要帶給大家21種不同 面包的搭配新吃法,每一種都豐富、每一種也都營養滿分。
 

 
[1]酪梨切片+Feta 起士+石榴粒 以及些許的橄欖油 ,清爽又不油膩


[2]鋪上輕乳酪起士加上 覆盆子、黑莓,最後以一點羅勒葉增加香氣。喜歡梅果的你不訪試試。


 [3]以Goat Cheese然後可別以為那是鮭魚片,那是哈密瓜切片再加上點碎核桃,最後來一點龍舌蘭,這滋味應該會是個全新的嘗試唷。


[4]底部是杏仁醬,鋪上切片的香蕉片再撒上奇亞籽。


 [5]鋪上花生醬,放上切片的芹菜片,最後撒上葡萄乾,感覺是份超高纖的早餐。

 
[6]豆泥醬疊上沙沙醬,接著是荷包蛋(全熟或半熟都可以),灑上一點香菜。


[7]鋪上Goat Cheese,放上新鮮的草莓,加上點毛豆,最後撒上海鹽及香醋,就成功。
  

[8]酸乳白乾酪(Cottage cheese)披上鳳梨切片(如果用罐頭可能會有點甜,可以採用新鮮水果或許不錯),撒上點碎腰果。


 [9]這邊的甘藍菜要先下鍋炒,接著將蛋打在碗上攪拌一番下鍋煎成蛋捲的薄度,然後撒上碎切達起士(Grated Cheddar Cheese)後,在用另外一片吐司蓋上,讓熱氣使起司融化,就完成囉。

 
[10]鋪上里考塔起士(Ricotta Cheese),在放上切片的無花果乾,最後撒上芝麻。
 

 
[11]莫札瑞拉起司當底,鋪上大片的新鮮芒果片,擠上萊姆汁以及果皮。水果香滿滿~


 [12]酪梨泥(終於不再起司當底了),加上毛豆以及苜蓿芽,最後擠上檸檬汁。


[13]大片的梨片地下依舊是里考塔起士(Ricotta Cheese),擠上蜂蜜。


[14]鋪上鷹嘴豆泥然後碎核桃最後再加上石榴果粒,這可是很養顏美容的喲。


 [15]一樣是 鷹嘴豆泥鋪上,然後加上大番茄切片,最後煎顆蛋即可。


 [16]椰棗切片放上前先放上 Sliced Feta Cheese ,然後最後撒上杏仁片。


 [17]葵花子奶油(Sunflower Seed Butter)鋪底,放上李子切片再撒上亞麻籽,這一道看起來就好可口。


 [18]Blue Cheese當底,放上家裡幾乎都會有的蘋果切片,最後加一點蜂蜜佐味。就是一道簡單的早餐。


 [19]大蒜醬搭上巴馬乾酪,然後荷包蛋最後撒上羅勒葉。


 [20]香辣的泡菜鋪底,放上水煮蛋切半,最後撒上芝麻。感覺是道韓風味十足的早餐。

 
[21]煙薰鮭魚下鋪上的是黃瓜片及輕乳酪起士,最後可以撒上一點蔥花。這樣就完成了美味的早餐!!


上面的21道面包料理是不是豐富而食料簡單呢,可以利用水果,以及冰箱裡的食材就能打造出不一樣的面包料理,如果將這21道都做過一次,我相信你一個月的早餐一定會每天不同且豐富不已!
欢迎分享和推薦至朋友圈。谢谢!!

你可能想看的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