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Feb 15, 2015

新年不一定只有麻将和扑克牌,14个家庭游戏——教你新年怎么玩!

14个家庭游戏——教你新年怎么玩!





别让我掉下来!
一款平衡游戏,大人孩子都适用,将骰子或方糖一块块放在嘴巴咬住的雪糕棒上,谁能摞得最高呢,可是要考验你的嘴上功夫了!






同样的方法,也可以挪至头上或者额头上,一样好玩:)







赶桔子比赛
将桔子放入丝袜内,然后将丝袜系在腰间,用腰来甩动它去驱赶地板上的桔子,看似简单,实际操作起来还是有点难度哦。





快把我吃进嘴里!
诱人的饼干放在脸上,没有手的帮助,你能不能把它顺利吃进嘴里?试试看!







袜子配对
适用于较小的孩子,找出全家人的袜子,将其中一只悬挂在绳上,让孩子拿着另外一只去配对,在真实的生活场景进行游戏,这样的过程哪个孩子能不爱呢?





发光保龄球
用矿泉水瓶自制保龄球以前曾经分享过,但是你有没有想过玩一场夜晚保龄球?将荧光棒塞入塑料瓶内,让灯光熄灭,这样的形式感会让每个孩子尖叫起来,换一个新鲜的玩法,就会让孩子的快乐加倍,真的是这样!





咬口袋
在地上放置不同大小,不同重量的纸袋,需要玩家用嘴巴咬着纸袋,将它挪至桌子上,超有意思的过程,孩子们一定会抢破头:)





摞高高
经典的摞高高游戏,可以是纸杯,硬币或饼干,要考验孩子们的耐心哟!







筷子功夫
看看谁使用筷子的功夫更高?在规定时间内谁会夹得更多?大至松软的棉花糖,小至花生米,绿豆,都可以尝试一下哦。







夹住了,别让我掉下来
两个人用额头夹住萍果,努力不让它掉下来,谁能坚持得最久?考验的是和伙伴的配合,还有坚持力。





地板上的胶带创作
这是个好玩的艺术创作,不用画笔,不用颜料,用的是几卷胶带,和孩子一起进行尽兴的合作创意,抓住那些灵感的小火花,让它们一一实现,什么皆有可能。





拼图游戏
还用买那些昂贵的拼图游戏吗?家里不用的包装盒直接剪成碎块,让孩子一点点把它复原,真的是废物利用的好方法。





投!投!投!
适合小孩子的投掷游戏,虽然简单,但也充满乐趣。






滚球游戏
最好操作的一个地面游戏,能否将球滚至圈好的区域内,可是要考验孩子的观察能力及手眼配合能力哦。





夹住它!
两个小伙伴一起配合,将球安全夹至终点,这事儿看似简单,难度系数有多高呢?试一试才知道:)



以上的游戏,不仅适用于家庭,也适用于各种朋友聚会,希望这些游戏能给每个家庭带来欢乐,再次祝朋友们新年快乐:)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個一年前LingBigYong的影片

 

你可能想看的
給小孩子大孩子們準備的33個超級好玩又不用花錢的小遊戲
27 個天才媽媽想出來的點子! 全部都很實用!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