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Feb 28, 2015

6種功能眼線改造明眸

 

6種功能眼線改造明眸

畫上適合的眼線改善眼形,才是美的重點!來看看不用眼線所帶出的效果,找出你的所需吧!


韓風眼線雖然風靡萬千女生,但也不是每位絲打或任何場合都適合眼尾上揚的媚惑眼線。針對自身的眼形缺陷,畫上適合的眼線改善眼形,才是美的重點啊!來看看不用眼線所帶出的效果,找出你的所需吧!


一般眼線主要分為6種功能,包括貓眼、圓眼、縮減眼距、拉長眼距、拉長眼形和緩減眼尾上翹的畫法等。
 
 
改善下垂貓眼畫法
 

特點:令眼尾上揚,可改善下垂的眼形,令雙眸更醒神。

畫法:重點在於把上眼線的眼尾畫至約30度上揚(因30度較自然)並加粗,直望,在眼球外側的下方開始畫下眼線,並與上眼線自然地接合。


緩減眼尾上翹畫法


特點:用眼尾的粗眼線增加眼角的下垂感,從而減低上翹眼尾的角度,令眼形更平緩。

畫法:自眼球的內側上方開始把眼線逐漸加粗並下彎,在相同位置的下方開始畫幼細下眼線,兩者於眼尾稍低處接合。


縮減眼距畫法

 

特點:重點在於加深眼頭的眼線,令眼頭突出以縮減眼距。

畫法:畫整條上眼線,把眼頭位置拉出一點點,下眼線則只畫前方1/3,然後把兩者於眼頭自然地接合。


拉長眼距畫法

 

特點:把亮點便轉移到眼尾,有拉闊眼距的作用。

畫法:不畫眼頭,只從約3/5位置開始朝眼尾畫上眼線,然後再自然地與眼尾處1/3長的下眼線接合。


拉圓長扁眼畫法
 
 

特點:可擴大眼球的直徑,令原本長扁眼形變得圓潤。

畫法:重點是在沿著眼形畫上下眼線時,要加粗於直望時瞳孔所在部分的上下眼線。


拉長眼形畫法
 

特點:能拉長眼形,視覺上平衡面部比例,適合因眼形短而顯臉長。

畫法:從眼頭稍後位置開始畫出眼尾稍長又輕微上揚的上眼線,不畫下眼線。


你可能想看的
普通眼線畫法已經落伍囉 !眼尾這樣畫才勾人
長劉海必學的的簡單三種變化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