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pr 1, 2015

麥當勞即將進行一項24小時全天候供應早餐的試驗…聽完消息的人都開心到合不攏嘴了!

 

這個消息真的太棒了。


喜歡去麥當勞的人都知道,麥當勞的早餐一般都會在上午十點半停止供應。這已經成為了一項傳統,但是因為營業額下滑,最近麥當勞決定調整供應時間,首先會在美國嘗試24小時不間斷供應早餐。


▼麥當勞早餐一向很受歡迎。



 
麥當勞的早餐一向受到消費者的歡迎,但是因為供應時間有限,很多人無法吃到。聽到早餐即將不間斷供應的消息後,網友們都非常興奮。有些人稱麥當勞終於聽到了消費者的呼聲,這個消息大家已經盼望了多年,現在終於實現了。

 
▼以後24小時都將吃到麥當勞早餐?



以前麥當勞不全天供應早餐是因為烤架空間有限,因為很多食物都需要用烤架準備。現在為了提高營業額,這個問題終於到了該解決的時候。現在人們的生活節奏已經改變,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希望在任何時候都能夠吃到早餐食品,這樣的舉措應該會收到不錯的結果。

 

雖然24小時不間斷供應早餐的舉措剛剛在美國試行,但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人們已經開始翹首以盼。對於那些喜歡麥當勞早餐的人來說,這個消息真的是多年難遇的福音。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