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pr 11, 2015

40歲以上床頭必放的三樣東西,不管男女都要看看!!!不看遺憾終身!!





晚上床頭櫃上放三種東西,必要時可救你的命。


這三樣東西是:一杯水,一枚針,兩顆阿司匹林。



能馬上要人命的病主要有兩種:

一是心肌梗塞;

二是腦中風。 



以上通通可以對付這兩種要人命的病。


請注意心肌梗塞會有一些徵兆發生,如左上肢的疼痛、下顎的劇烈疼痛,噁心和大量的發冷汗 ,但這些也都不是最常見的症狀。有時可能也不會有胸疼的感覺。心髒病發作主要在睡眠的時候, 60%的人沒有再醒過來。但是,往往劇烈的胸疼足以把人從沉睡中痛醒。



如果有上述任何一種狀況發生的話, 立刻口含兩顆阿司匹林讓它化開, 然後喝一點水吞下。接著立刻聯絡急救中心、救護車並告訴他們你已經服下兩顆阿司匹林。 



坐在椅子或者沙發上靜候救護車援助,千萬別躺下!!


一個心臟科醫師強調, 如果每個收到這份郵件的人, 能夠轉發十份給其他人,肯定至少有一條命將會被救回來┅ 我已經作了我的部分了!!! 



看完請別收藏,一定要轉,可能舉手之勞可能幫人重拾健康甚至生命。



一枚針,放幾滴血,能挽救一個人!人生有太多的不測,有太多的意外,一旦遇到突發事情,不必驚慌失措,要沉住氣,冷靜。我們知道,現代的中老年人最容易得中風!也就是腦血管堵塞、破裂(最嚴重症狀就嘔吐黑物,人死不醒)。



有個偏方秘籍,相當管用,不妨好好學習一下,萬一身邊的人突然倒下,我們都應該知道怎樣伸手施救!



患了中風,腦部的微血管,會破裂,患者突然間頭會很痛,身體會失去平衡,倒在地上。遇到這種情形,千萬別慌,患者無論在什麼地方,不管是浴室、臥房或客廳還是辦公室,以及在大街上,千萬不可搬動他。因為如果移動,會加速微血管的破裂。



所以要先原地把患者扶起坐穩,如果已經坐不穩,防止再次摔倒,這時才開始進行問話:你怎麼啦?有什麼感覺?如果對方口齒不清,或是嘴斜眼歪,流口水,等症狀,你就應該馬上進行兩個步驟:


一,打電話呼救,救護車來的越快越好!


二,趕緊尋找針,情況緊急時用打火機燒一下拿來的針,或口水消毒,實在沒有找到針那隻好用牙齒啦,這是沒辦法的辦法!把患者的十指尖(手指肚中心上方一點)刺破,或是咬破,讓血淌幾滴,不出血也要擠出幾滴來!十指必須都這樣做!再有就是耳朵,一定要用點力氣拉扯患者的耳朵從上耳邊滑 到下邊耳垂,弄幾下後就用針在耳垂部位扎兩針也讓它出幾滴血,大約幾分鐘之後,可能救護車還沒有來時患者就會自然清醒過來。


只需幾分鐘以後,嘴就恢復原狀了。等患者一切恢復正常感覺沒有異狀時再送醫,就一定可以轉危為安,否則,若是急著抬上救護車送醫, 經一路的顛跛震動恐怕還沒到醫院,他腦部微血管,差不多已經都破裂了。萬一能夠吉人天相,保全老命,容得勉強行動,那得要靠祖上的留下的陰德啦。


其實這是一種簡單可行的方法,不會給患者帶來生命的危險,得了中風,現代醫學上也是說越早救治,效果越好!這個放血救命法,雖說民 間流傳,真正施救很少用到!細細琢磨一番其實很深奧!首先,十指連心,身體各部份的穴位齊全,放血,減輕血的壓力!刺激穴位,緩解血管的痙攣,激發人生靈 氣的集中,一氣呵成。就算昏厥也會清醒過來!



反觀一般腦中風患者,都是送醫院治療時,經過一路震盪血管急速破裂,以致多數患者一病不起,所以腦中風,在死因排行榜上高居第二位,其最幸運者,也僅能保住老命,而落得終身殘廢。



這是一個多麼可怕的病症。如果大家都能記住這個方法,立刻施救,在短短時間它能起死回生,而且保證百分之百的有效果。這個急救法,希望每個人都認真學習一下,自己用不上,可能別人會用的上!



40歲以上的朋友們一定要記住:在睡眠時如果心髒病突發,劇烈胸疼足以把人從沉睡中痛醒,立刻口含三顆阿司匹林(300mg)嚼碎了嚥下去,接著立刻聯絡急救中心,然後坐在椅子或沙發上靜候援助,千萬別躺下!


你可能想看的
六個習慣, 不讓中風找上你
100PLUS 不為人知的秘密!!(女性必看)
只要幾秒鐘~~肩膀就不痛了!!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