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y 2, 2015

千金難買早知道 現在不做老了會後悔的10件事



千金難買早知道,趁著年輕,有許多事情還有力氣及勇氣去做,雖然我們總是推託,但別忘了時間是不等人的!這些事情現在不做老了就會後悔了!


年輕的時候去旅行

大多數人都覺得存夠錢再去旅行,但年輕時候的你有體力爬上高峰,有腳力走進雨林,但當你老了!除了體力外,家庭責任也使得你無法拋下一切說走就走。

學習另一種語言

現在你可能沒有察覺,但全球化的趨勢下,語言已經越來越重要,多學一種語言就多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了解自己有多美麗

大多數的女孩花時間在自己的不完美上,但親愛的,這世界上沒有人能完美,所以去看看自己獨特美麗的那一面吧!





別害怕說「我愛你」

等到老了再回頭看過去的情史,你也許會笑著想起當初的初戀,或是那個浪漫的相遇,你也會想起,如果當初你勇敢開口說了「我愛你」,會不會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



別太在乎別人的想法

放心吧!20年後你不會在意現在那些人怎麼看你,所以現在的你也不應該為不重要的人放棄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忽略外人的眼光,做最真實的自己吧!






別支持別人的夢想而不是自己的

你的人生做了為了成就別人的事,幫助他人是好事,但別忘了,你曾經懷抱的那個夢想,也正在等著你。






貢願多一點

也許不像飢餓遊戲一樣需要賠上性命,但這世界上仍有需多需要幫助的人,值得我們付出心力,別吝嗇伸出援手。



在祖父母去世前多問他們一些問題

其實祖父母陪伴我們的時間很短暫,在他們告別這個世界前,多創造一些回憶,多花時間聆聽他們的人生經驗,會成為你生命重要的養分。





別花太多時間工作

沒有人在臨終前會回憶到自己花了多少時間工作,他們會想到的是自己與愛的人相處的時間有多少。所以別再只是埋頭工作,多花一點時間,給那些愛你而你也愛的人。





停下腳步,感受當下

我們總想著前進,但卻忘記了停下來看看這世界的美好,這個地方的美好,讓自己活在當下,才不會有遺憾。


你可能想看的
说话的艺术,『脾气不好』的人推荐您好好读读
努力去做这样的女人!女生必看!
32-47岁,黄金15年,你需要做的10件事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