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l 24, 2015

最容易被乳癌盯上的5種女人,第4種人真的好多!!一定要好好檢視自己,不然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





第一種人:13歲前月經初潮或絕經晚

女性月經初潮早(12歲前來月經),絕經較晚(50歲以後絕經),經期長(大於35年),都是公認的發病危險因素。


統計數據表明,月經初潮年齡每提前4-5歲,患乳腺癌的機率就增加1倍;初潮年齡在13-15歲以上者,患乳腺癌的機會要比12歲以下者少20%。絕經期在55歲以下者,乳腺癌的發病率則較低。絕經年齡大於55歲者比絕經年齡小於45歲者危險性增加1倍左右。


第二種人:反覆做人工流產手術

反覆人工流產會使女性患乳腺癌症的可能性大增。一項研究表明,自然流產不增加患乳腺癌的危險性;而18歲以前做過人工流產的婦女,比沒有做過人工流產者高110%。


這是因為懷孕婦女每次人工流產後,妊娠被突然中斷,體內激素水平驟然下降,使剛剛發育的乳​​腺突然停止生長,使得腺泡變小以至消失,乳腺復原。而這種複原通常是不完全的,容易造成乳腺腫塊和發生疼痛,可誘髮乳腺疾病,反復多次的乳腺病變可成為乳腺癌的誘因。



第三種人:肥胖或過多攝入脂肪

瑞典和美國科學家最近聯合公佈的一項研究結果表明,患有厭食症的年輕女性患乳腺癌的危險性比較低。這說明女性早年的熱卡攝入情況對後來乳腺癌的形成和發展可能有著較大的作用。


研究人員同時告誡說,厭食症是一種嚴重的心理疾病,可以導致一些威脅生命的並發症發生。因此,女性不要錯誤地將這一研究結果理解成:採取飢餓的辦法可以避免患乳腺癌。他們的研究結果只解釋了乳腺癌可能的形成機制。


研究人員對1965年至1998年期間因患厭食症而住院的7303位瑞典女性患乳腺癌的情況進行了調查。這些被調查的女性年齡均在40歲以下,其中大多數在20歲以前就患有厭食症。



第四種人:精神抑鬱,經常生氣,心情不好

心情抑鬱可能當下高強度的生活壓力有關。很多女性養成了飲食結構不合理、生活習慣不好、生活壓力過大等不良習慣,不良的生活習慣帶來抑鬱的精神,長 此以往導致體質酸化,人體機能下降,造成氣血不暢、內分泌激素失調、月經失調等現像從而引起乳腺疾病即乳腺增生。如果不加以乾預治療,有誘發乳腺癌的可 能。



第五種人:反覆長期接觸各種放射線(多次放射線、電腦、手機等)

電磁輻射。乳腺是對電磁輻射致癌活性較敏感的組織。年輕時為乳腺有絲分裂活動階段,對電磁輻射致癌效應最敏感。



另外介绍可以「吃掉」乳癌的六种水果。   

科学研究发现,平时多吃一些水果,有预防乳腺癌的作用。
 

1、红苹果、葡萄
 
研究人员发现,红苹果等「红皮」水果和蔬菜对乳腺癌有防治作用。科学家经过实验发现,「红皮」瓜果蔬菜中所含的某些植物成分,可以有效遏制肿瘤细胞中蛋白质的生长,同时还能降低肿瘤细胞对雌激素的反应能力,预防乳腺癌。紫葡萄等也含有该植物成分。





2、柑橘
 
柑橘类水果如橘子、柚子、橙子、柠檬、金橘等,都富含维生素c,可防止亚硝胺生成,适宜胃癌、喉癌、乳腺癌和肺部肿瘤患者食用。

 
 


3、山楂
 
常用于开胃消食、降低血脂。它能活血化淤,化滞消积,抑制癌细胞生长,同时富含维生素c,适宜消化道和女性生殖系统癌症如胃癌、乳腺癌患者食用。

 
 

4、大枣
 
补脾胃益气血,富含B-胡萝卜素与维生素C、B族维生素等。它含有的一组三萜类化合物为抗癌有效成分。民间食用大枣粥、黄芪煨大枣,以增强体质,预防乳腺癌。

 
 

5。奇异果

是果中珍品,维生素c含量为橘子的4-12倍,苹果的3倍,葡萄的60倍。研究表明,其所含的物质可阻断人体内亚硝胺生成,从而有良好的防癌抗癌作用。

 
 

6、芒果
 
科学研究发现,女性多食芒果,有预防乳腺癌的作用。研究人员对芒果中的多酚进行了研究,特别是其中的生物活性成分丹宁(与癌症的预防和抑制有关)。丹宁酸 是种多酚,带有苦味,葡萄籽和茶叶中含有这种成分。研究发现,细胞分裂周期因多酚而被打破。这可能是芒果预防或抑制癌细胞的一种机制。



乳癌是全球女性最大的健康隐忧之一,特别是在美国和欧洲国家,乳癌发生率(每10万人口罹患乳癌的案例数)偏高,排名位居世界前茅。 


一项研究发现,每天散步一小时,乳腺癌患病风险降低14%。

傳給女性的親友們知道吧!!!能幫助到她們!


你可能想看的

100PLUS 不為人知的秘密!!(女性必看) 看完請分享!!
http://www.sharetify.com/2015/03/100plus.html
大姨媽之後的一個星期內食用,保證你滿臉的膠原蛋白!快轉發給身邊的女性朋友吧!  
http://www.sharetify.com/2015/01/blog-post_67.html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