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ug 19, 2015

我喝这东西,3个月后满头白发奇迹般的变黑了!是天然养生的食材,和需要的人分享一下吧!



教授大度公开了此方,希望有条件的朋友试着制作:

 
材料:西红花3克、茯苓2克、何首乌2克、拟黑多刺蚁2克、绞股蓝2克、黑桑葚3克、黑芝麻3克、枸杞子2克、核桃仁2克、绿茶3克


发为血之余,血虚则发枯,肾亏则发白。这个方子考虑的很全面。既补气,有补血,既补虚,有补肾。尤其西红花是关键,已经证实它据有强大的抗氧化、疏通人体微循环的奇效,能很好地将血液中的营养成分输送到血管末端的毛囊。


用过的朋友均反映:

5~10天,既能迅速控制白发生成,脱发明显减少,提神醒脑,人体免疫力提高;


1~2周期左右,毛囊被充分激活,白发逐渐从根部长出黑发,毛囊紧固,头 发不再脱落发质变好,睡的香,面色红润,肌肤变白;


3~5周期,白发变黑法效果明显,逐渐展露满头青丝,集体早衰症状消失,皮肤紧致细嫩,皱纹,黄褐斑消 失。


你可能想看的

【民間偏方】枸杞子黑豆紅糖同煮治療《老花眼》,一個月見效!(供參考)
http://www.sharetify.com/2015/05/blog-post_498.html 


超神!掉頭髮可靠吃補回來!只要5分鐘就學會的「脫髮食療法」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