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ug 1, 2015

4种容易致癌的食物! 经常吃以下四种食物会中肠癌!!!大家小心!!!



经常吃以下四种食物会中肠癌!!!大家小心!!!

网友分享:有小孩一天吃两包快熟面,结果现在中了肠癌!我们都知道快速面毒,但是没有理会!除了快熟面,还有什么不能经常吃?

 
1)快熟面
 
就算吃,也要煮两次!把第一次煮的蜡倒掉,再煮过!快熟面需要用 32 天让肝脏解毒


快熟面虽说没有含什么防腐剂,但是为了保存方便,快熟面都经过油炸,而且油中往往添加了BHT(防止食物酸化的安定剂)。BHT本身即是一种致癌物质,会引起肝肿大、染色体异常以及降低繁殖率。

 
2)罐头沙丁
 
罐头沙丁为了让他可以耐很久,通常会加入很多化学物品,这些化学物品都是致癌物,很容易引起肠癌和子宫肌瘤

 
3) 3 合 1 包装饮品

3 合 1 包装饮品为了保持口感佳,又能在这么多品牌中屹立不倒,就一定要加很多糖精和奶精(比自己冲的两三倍的分量)除了致肥,还导致吸取过多糖分而照成各种疾病!


为了节省经费(包装、运输、机器动力、行销、通舖),老板通常会选择最便宜的咖啡豆。加上糖和奶,又怕少了咖啡味,就再加咖啡香精。几乎人工合成油脂,化学香精或防腐剂的混体,现在连食用色素或味精都会被嫌弃了,你还喝这种化合物喝的很高兴吗?


热量高、负担更高,更容易胖!


 
4)Panadol

发烧、经痛都有人爱吃 Panadol,虽说它是 “Painkiller” 但是这个药吃多了会造成肝负担,所以有必要的时候才服用!


英国曾有一度,退烧药班纳度(Panadol)是造成急性药物肝炎的罪魁祸首,而法国人发烧是服用阿司匹林(Aspirin),而不吃Panadol,各族群文化不同。英国酗酒的人多,其肝激素受刺激,在服用Panadol 后,可能引起较大的反应。在新加坡因服用Panadol而对生命造成危害几乎是不存在的!


Panadol 要在医生的嘱咐下才能服用,一天之内不服用超过3g - 4g,小孩另算。经痛喝红豆汤或热巧克力吧!不要常吃 Panadol


你可能想看的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