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ug 11, 2015

這5個習慣最傷腎!但卻有90%的人天天都在犯!想要養腎就一定要看!


別以為只有男人需要補腎;女人一樣需要需要補腎!!腎不好可能會導致:加速衰老、乳房下垂、脫髮、性冷淡.......!那麼哪些習慣最傷腎,又該如何補腎呢?


  
當心這些壞習慣廢了你的腎


不愛喝水

好多女士嫌跑廁所麻煩,不喜歡喝水,要知道腎臟負責代謝生理活動所產生的廢物,並排於尿中。在腎臟進行這些活動的時候,需要足夠的水分來輔助。所以,女性朋友們一定要養成多喝水的好習慣。
喝飲料比喝白開水還多

飲料中所含的咖啡因往往會導致血壓上升,而血壓過高就會傷到腎。所以要盡量避免過多喝飲料。


口味太重
 
攝入太多鹽,腎臟的負擔就會加重,從而導致腎臟功能減退,因此要盡量少吃鹽。



  
愛喝啤酒
 
如果已經患了腎臟方面的疾病,又經常大量喝啤酒,會使尿酸沉積導致腎小管阻塞,造成腎臟衰竭。



  
吃太多肉
 
吃肉太多會對腎臟造成傷害。每餐肉類的攝入量應控制在手掌大小約0.5公分厚度。



 

自測:腎虧的表現
 
1.早上起床時,發現掉頭髮比較嚴重。



2.記憶力下降,昨天發生的事情,今天就記不清楚了。



3.晚上總睡不著覺,即使睡著了,又總在做夢狀態。




4.晚上經常起夜,白天也有尿頻現象。



5.免疫力低,流感一來,自己總是首當其衝。



6.​​性冷淡。



7.月經不調,煩躁不安。



8.經常有無名火,卻沒有力氣發作。



9.食慾不振。



10.面容憔悴,早上起床後常有黑眼圈,皮膚鬆弛、乾燥。


如果您有6個以上症狀,就要小心您的腎了,快點補腎吧。


你可能想看的


人容易疲倦,竟是腎臟出問題!!用這兩種常見食物食療,就能改善很多!不妨試試看! 
http://www.sharetify.com/2015/04/blog-post_98.html 



男女都要注意!小便之後千萬不能做這件事情! 
http://www.sharetify.com/2015/04/blog-post_261.html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