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Sep 22, 2015

吃剩下的蘋果竟然還有這用處!99%的人都不知道!實在太可惜了!!



用剪刀或者刀子把籽摳出來。(小心手哦)  


 用水清洗一下籽。  



把它們放盒子里,墊一張餐巾紙。
  

   
再蓋一張餐巾紙。 
   


用噴霧把紙巾噴濕即可,注意水不可噴太多,以防止種子腐爛。  



蓋上蓋子坐等三天左右,一般二十度的溫度就會發芽。  



注意這段細細長長的是蘋果的根而不是芽,我們只要把上圖根的這部分埋入準備好的育苗土中,芽頭朝上,然後靜靜等待它們破土而出即可。  





是不是美美噠!  
 



另外分享马来西亚爆红种植法!鸡蛋托种青葱,不需要泥土!



现在,有机蔬菜越来越流行,人们对于食物越来越讲究健康。可是有机蔬菜却那么贵,为何不在家里自己栽培呢? 


“我住在公寓,家里没有地方种植…”、“家里没有泥土,要去买很麻烦…”、“我对栽培植物毫无知识,怎么种?”


现在这一切再也不是借口了!现在正夯的就是无土种植!

所谓无土种植就是不需要用任何的泥土就能够种出自己所要的植物。是的,你没看错!不需要泥土!今天就教一教大家如何在家里无土种植青葱。一位叫做Kamariah Musa的女网友在面书就分享了自己的种植成果!




鸡蛋托种青葱材料准备

鸡蛋托5个、红色洋葱(数量随意)、水

 

1. 首先先把5个鸡蛋托叠起来,然后在第一层鸡蛋托戳个小洞,好让浇水的时候水分能够流到下面的鸡蛋托内让洋葱吸收水分。


2. 再来把想要种植洋葱的数量放进鸡蛋托里。



3. 最后再把它放在室外或窗口旁边,千万不要让太阳直射到洋葱,避免生出来的青葱干枯掉。每天定时浇两次水就可以了!




你可能想看的


马铃薯长芽别丢掉,大家都说长芽有剧毒,但还有6个你想不到的好用处!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