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an 29, 2016

61款現代臥室榻榻米,教你拯救小空間~



榻榻米自從出現在大眾視線中,在短時間內爆發出超高人氣。很多家庭都開始選擇在家裡做個帶有榻榻米臥室,榻榻米對於小戶型來說,無疑帶來了福音。


同樣的空間,榻榻米裝修的臥室的收納能力更好,而且利用榻榻米結合書桌的設計讓臥室看起來更整體了,不僅床下設計的抽屜可以用來儲物,床尾還設計了一個掩門櫃,書桌上方的吊櫃與衣櫃完美的連接,使得儲物空間更集中在一個方位,這就能方便您的存儲與拿取。這樣不僅增加了儲物功能,也體現了定製家具的優勢,還讓家裝更符合現代的潮流。  





















































































你可能想看的

不买床了,早看到就好了,我家以后就这样装修了! 
http://www.sharetify.com/2015/03/blog-post_77.html 


100个房间背景墙,太漂亮了!(收藏,以后说不定用得着) 
http://www.sharetify.com/2015/12/100_13.html



❤ 60款超美客厅设计(想要有个家 住着你我它) 
http://www.sharetify.com/2015/02/60-part-1.html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