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Feb 11, 2016

【 2016年12生肖該用 '什麼顏色的錢包' 才能為你聚財】


它為你聚財?2016年12生肖該用什麼顏色錢包,這裡讓小編告訴你啦!  

  
每天我們都會使用錢包,錢包也是置放你的身家財產的一切,所以很重要哦! 


 1. 屬鼠、屬豬——黃色和棕色錢包
 
生肖鼠和生肖豬的五行為水,水旺就喜用土來克制,就要用黃色和棕色的錢包,黃色可以招財,棕色可以守住錢財,不輕易讓錢財流失。
 


2. 屬牛、屬龍、屬羊、屬狗——青色和綠色錢包
 
生肖牛、龍、羊、狗的五行為土,土旺就喜用木來疏導,就要用青色和綠色的錢包,是比較吉祥的顏色,能保錢財的平安。 


3. 屬虎、屬兔——白色、杏色、金色錢包
 

生肖虎和生肖兔的五行屬木,木旺喜用金來修理,就要用白色、杏色和金色的錢包。白色助您財運越來越旺,杏色讓您財源滾滾來,金色則是最好的錢包顏色,能在求財上助您一臂之力。 

 


4. 屬蛇、屬馬——黑色和藍色錢包
 

生肖蛇和生肖馬的五行屬火,火旺之人喜水,就要用黑色和藍色的錢包。黑色能聚財,藍色讓財源滾滾而來,都是能夠生財的顏色。
 




5. 屬猴、屬雞——紅色和紫色錢包
 

生肖猴和生肖雞的五行屬金,金旺之人喜用火來鍛鍊,就要用紅色和紫色的錢包,紅紅火火的紅色最能招財,高貴典雅的紫色能不斷積累財富,能帶給主人極好的財運。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