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Feb 28, 2016

這個日本名醫發明了「3天就見效的走路神奇瘦身法」!3個月狂瘦10公斤的秘訣馬上就被網友讚翻了!


  

許多人為了減肥常常飽受飢餓之苦,甚至花大錢上健身房,只為求得像偶像明星一般的纖細身材。但現在,有個方法讓大家的減肥之路可以不用這麼辛苦囉~最近,日本名醫川村昌嗣推出了「3日走路瘦肚法」,標榜 

只要用正確方式走路就能輕鬆享瘦!一起來看看吧!  

  
所謂的「3日走路瘦肚法」其實非常簡單易做,只要在走路時「縮肚」、「挺肚」,搭配「一吸一吐」的呼吸節奏就完成了! 

  
踏出右腳時,在心裡默數 

1,縮小腹;踏出左腳時,在心裡默數 

2,放鬆、讓肚子凸出來。 





也許你很懷疑這個方法到底有沒有效? 

但川村醫生本人也親身實踐這個瘦肚法,不僅在3個月內減重10公斤,腰圍也減少近17公分,且之後3年的時間都沒有復胖呢! 


另外,走路時記得要挺胸!駝背的話,會在縮肚和挺肚時出現反作用力,不只減少肌肉熱量消耗,也會對腰部造成負擔。 

  
我們的肚子之所會囤積厚厚的一圈脂肪,主要是因為腹部肌肉沒有正常運動、使用,因此只要學會一邊走路時一邊縮肚、挺肚,習慣成自然後,不只能感覺到腰圍縮小,就連走路姿勢和體態也變得端正好看。另外,因為這種走路方式也會影響到腸道,因此也能有效緩解便秘。 


快把這個自然又健康的瘦身方法分享出去吧! 


你可能想看的 
 
14天穿回S號!教你簡單「3招」讓屁屁整個瘦下來...第二招真的超厲害!  





最有效!一招瘦全身,每天堅持5分鐘勝過跑步1000米!一個月練出人魚線!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