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r 26, 2016

☑《103歲老人每天9點之前喝一種茶,人體能自愈!一輩子沒去醫院~》

  
其實人體是最精妙的:遇到外邪疾病,一般能夠自我調和(而不需藥物),回想一下:


嬰兒為什麼不餵藥?不是因為藥物會毒害死嬰兒,而是因為嬰兒的身體有良好的自愈功能,只要不是急性病,“自愈力”完全可以搞定。



中老年人身上大多都是慢性病,只要激發了這個“自愈”力量。很多病,也可以慢慢自動痊愈的。



如果是一位年過百歲的老人,一輩子能不去醫院還身體好,說明此人相當懂得保養身體的“自愈力”,或許是一位頂級醫師。



事實上,湖南省株洲市的甘德珍老人就是這樣,現年103歲高齡的甘德珍老人說:


“我這輩子都沒進過醫院!唯一一次入院記錄是在前年,因為得了白內障。



對於小病小痛,一貫都是不看醫生也不打針吃藥,慢慢自然痊愈。” 

  
為何甘德珍老人的身體會有這麼好的“自愈力”?這和她日常的保養有什麼關系呢?



激發自愈力一碗茶每天喝就行了

103歲的甘德珍老人雖滿頭白髪,但修剪得很精神,面色紅潤,皺紋也不多,看上去不過80歲左右。

甘德珍老人的兒媳笑著把“補品”端到筆者面前,竟然是一碗剛切好的生姜絲! 

  
當然,光吃姜絲是不行的。甘德珍老人對著姜絲有著獨特的處理方式:

花生、芝麻、生姜和茶葉沖泡(如果有時間就要擂碎),每天早上上水新燒開,一日一杯,上午九點之後就不喝了。




103歲的甘德珍老人說:

這就是每天必喝的飲料,這喝姜茶能暖胃防病,堅持了很多年。 

  
一杯姜茶為什麼能幫助甘德珍老人維系、激發身體的“自愈力”功能呢?看看科學研究“姜的成分”您就能明白了:


1.改善血液循環 

  
姜茶裏的維生素、礦物質和氨基酸有助於恢復和改善血液循環,降低心血管疾病危險。生姜可防止動脈內脂肪沈積,降低心臟病和腦卒中風險。



2.增強免疫系統

生姜富含抗氧化劑姜辣素,有助於增強人體免疫力,防止多種疾病。




3.消炎 

  
姜具有消炎功效,是緩解肌肉和關節炎癥的理想家庭食物。



4.促進胃部消化

姜茶可幫助消化和吸收食物,緩解過量飲食導致的腹脹。


此外,對於面部暗瘡也有效果,因此甘德珍老人不但身體好,而且皮膚也沒有老年斑。我們可以用用熱姜水清洗面部,每天早、晚各1次,持續約60天左右,暗瘡就會減輕消失。 

  
如果每天都有姜絲泡水,這就是相當於每天都在給自己做血管、免疫力、吸收力、抵抗力的保健!哪裏還會需要藥物呢?

不想等老了變成藥罐子的朋友現在可以馬上開始學習!如果已經有使用藥物的,建議也要適當做保養,畢竟自己身體本身的“自愈”功能激活了,就不用擔心疾病,也可以丟掉“藥罐子”的稱呼啦!


一杯姜水,難在堅持,易在堅持,每天一杯,激活自愈力,人人能做到,這是一種自信!送給朋友們吧!


你可能想看的 

一位長輩出車禍不幸腦震盪,中醫教他每天喝這一杯,現在記憶力比小學生還強!上下樓膝蓋也不痛了!一定要讓長輩們知道!
  

用它泡水喝,心臟病、腎臟病、胃潰瘍、高血壓、 糖尿病全好了!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