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r 14, 2016

黃瓜再加上「這個」,竟然讓表姐輕鬆甩了5公斤贅肉,清腸排毒,連皮膚都變的白裡透紅了!


  
黃瓜被稱為“廚房裡的美容劑”。常喝黃瓜汁可以美白補水,而且用榨汁剩餘的渣子來敷面,可以起到美白、淡斑,補水的作用。黃瓜富含纖維素與維生素c,具有降壓和降膽固醇、清除身體裡自由基防癌,解毒護肝,提高免疫力的功能。


蜂蜜對胃腸功能有調節作用,可以增強腸蠕動,並且蜂蜜中含有多種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的礦物質。黃瓜與蜂蜜這一對黃金搭檔式的搭配,口感清甜,同時也對人體大有裨益。  

   
步驟 

   
1.準備好食材,黃瓜與蜂蜜   


  
2.先清洗黃瓜,塗上一勺食用鹽,輕輕搓洗掉黃瓜表面的污垢,流水沖洗乾淨。 


   
3.將黃瓜的兩頭削倒掉一些,再切成小片。 



4.把黃瓜片倒入豆漿機裡。 




   
5.倒入380ml的礦泉水。 


  
6.蓋上機頭,連接電源後摁下果蔬奶昔按鈕。 


  
7.十分鐘左右,機器提示音響起,即可拔掉電源。並將黃瓜汁過濾。 





8.加入一勺蜂蜜,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小贴士: 


1、將黃瓜的兩頭削倒掉一些,可以保證黃瓜汁清甜的口感。

2、榨好的黃瓜汁放入冰箱冷藏,口感會更好。

3、黃瓜性寒,脾胃虛寒者要少吃。

4、黃瓜含有分解酶,不可與番茄同吃,因為會破壞其中的維生素C。



你可能想看的

好厲害!我親自試了一週!小肚子真的不見了!月減14公斤,紅豆減肥法的驚天秘密 ! 
http://www.sharetify.com/2015/02/14_28.html 

才喝一個月,斑沒了!毛孔不見了!皮膚真的變好了!!天然的SK-II原來是它!這麼厲害竟然大家都知道!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