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pr 9, 2016

「炒菜」時多加一物,「抗癌」效果翻上100倍!很多人都恨太晚知道了!


大蒜是人們日常生活中熟知的抗癌之王, 大蒜的功效不僅在抗癌方面有突出的表現, 在其他的方面的功效也很強大, 比如抗衰老, 等等。 那麼大家知道大蒜的功效嗎?吃大蒜有什麼好處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大蒜的功效與作用   


大蒜作為榜首的抗癌食物, 它的功效有很多, 大家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功效吧。 


恢復疲勞、補充精力 


或切或做蒜泥, 蒜氨酸都會轉化成硫磺化合物的大蒜素, 促進維生素B1的吸收, 有恢復體力的效果。  



抗氧化、預防癌症 


大蒜素等硫磺化合物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 有望抑制癌症。 多吃則有反效果大蒜不易消化, 生吃時注意不要過多。 國外研究發現, 大蒜中的含硫化合物能促進腸產生一種酶或稱為蒜臭素的物質。 通過增強機體免疫能力阻斷脂質過氧化形成及抗突變等多條途徑, 消除在腸裡的物質引發腸道腫瘤的危險。

但是, 尚無法定論究竟需要產生多少這樣的酶才能有效地發揮大蒜的抗腫瘤作用。 



此外, 大蒜中的微量元素硒也有一定抗腫瘤功效。 

  

1、抗癌 


國外研究發現, 大蒜中的含硫化合物能促進腸產生一種酶或稱為蒜臭素的物質, 通過增強機體免疫能力, 阻斷脂質過氧化形成及抗突變等多條途徑, 消除在腸裡的物質引發腸道腫瘤的危險。 但是, 目前尚無法定論究竟需要產生多少這樣的酶才能有效地發揮大蒜的抗腫瘤作用。 





2、抗衰老 


大蒜裡的某些成份, 有類似維生素E與維生素C的抗氧化, 防衰老特性。 大蒜能促進血液循環;蛋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 能抑制活性酸素, 減緩血管與皮膚老化。 




3、抗疲勞 


有人研究發現豬肉富含維生素B1的食物之一, 而維生素B1與大蒜所含有的大蒜素結合在一起, 能很好的發揮消除疲勞、恢復體力的作用。 兩者搭配優勢互補, 既能發揮好的抗衰老作用(血管與皮膚), 又能對恐寒症的治療或美容產生很多的好處。  




你可能想看的 

【身體】腳上出現這物鏡是心臟病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4/blog-post_61.html


【這就是晚睡的危害,太嚇人了!喜歡晚睡的一定要看! 】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4/blog-post_34.html


太恐怖了!睡覺時一個小習慣,就可能讓你胖到死甚至致癌!千萬注意,很多人都有這個毛病! 
http://www.sharetify.com/2015/10/blog-post_64.html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