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pr 3, 2016

女人常喝這杯水,50歲擁有30歲容顏,身材超級棒!趕快學起來!!



 生薑是中國傳統的保健食材,驅寒、排毒、減肥、抗衰老等都有著很好的療效。《雜證》中也曾記載,錢塘淨慈寺的和尚,八十多歲,顏色如童子,問其故,「自言服生薑四十年,故不老雲」。


蜂蜜生薑水做法

材料:生薑15g,蜂蜜15ml,開水200ml。  

  

步驟一、原料準備好;生薑洗淨切片。 

  

步驟二、放入搗碗中,搗碎;右邊是搗碎後的樣子。 

  

步驟三、取出搗碎的薑沫,放入乾淨的紗布中,擠出薑汁,然後衝入沸水。 


步驟四、待水溫不燙時,加入蜂蜜,拌勻即可飲用。 



你可能想看的

好神奇!每天起床後喝一杯「這個」小腹就這樣不見了!還有這樣可以瘦...



早餐店最毒的飲料是「這杯」!偏偏全部的人都愛喝!你知道從一大早就開始傷害自己的身體嗎? 




脂肪太多竟然可以用吃解決?這15種的食物能吸光你多餘的贅肉,怎麼現在才知道!
http://www.sharetify.com/2015/03/15_28.html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