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l 10, 2016

才5歲,就患肝癌死亡!醫生警告:這9種零食,別再給孩子吃了! !



醫生收過最小癌症患者僅有5歲!

近年得肝癌的年齡也有年輕化趨勢,兒童因為細胞活力強,一旦罹患肝癌,癌細胞的增長速度會加倍,通常發現晚、發病快,從發病到肝癌末期只需要半年...



醫院收過最小的癌症病患只有5歲,足以證明癌症的發病時間有年輕化的趨勢。



女童的母親說沒有患肝癌的家族史,孩子平時身體也很好,在醫院住了半年,可惜最後還是沒有救治過來。



醫生說,小女孩之所以患肝癌,與這些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馬上看看相關新聞影片(影片)



 
根據報導以下這9種零食,不管是小孩還是成人,少吃為佳!


1.泡麵 你知道一碗泡麵有多少食品添加劑嗎?竟有25種!常見的有谷氨酸鈉、焦糖色、檸檬酸、特丁基對苯二酚等。兒童如果長期食用含、檸檬酸的產品,很可能會導致低鈣血症。 

 

2.火腿、香腸
所含添加劑包括亞硝酸鈉、山梨酸鉀等。其中亞硝酸鈉,可能在體內生成致癌物亞硝胺。 





3.餅乾所含添加劑包括焦亞硫酸鈉、檸檬酸、山梨糖醇。大量的焦亞硫酸鈉會損傷細胞,具有生物毒性。 



4.冰淇淋
使用人工香精、增稠劑、人工合成色素等添加劑最為普遍,就少吃點吧,況且冰的對人體只有壞處沒有好處。 



5.薯片含有的添加劑包括谷氨酸鈉、鳥苷酸二鈉等。上述兩種都是被禁止用於嬰幼兒食品的。 



6.蜜餞所含的添加劑為檸檬酸、山梨酸鉀、苯甲酸鈉等。其中苯甲酸鈉會破壞維生素B1,會影響兒童對鈣的吸收。 





7.口香糖可能含阿斯巴甜、山梨糖醇、檸檬酸等添加劑。過多的山梨糖醇會引起腹瀉。 



8.果凍
山梨酸鉀、檸檬酸及卡拉膠等添加劑運用最普遍。過多攝入山梨酸鉀會導致過敏反應,並影響孩子對鈣的吸收。 



9.奶茶所含添加劑包括山梨酸鉀、六偏磷酸鈉等。後者過量會引起鈣代謝紊亂。不可不注意! 



為了自己的健康和權益,在購買前請仔細看清食物的成分和來源。



溫馨提示:以上資料僅提供參考,個人體質不同身體反應都也不一樣,假如身體不適,還是要看專業醫師。 



你可能想看的


【吃辣木籽竟然會得肝病?】辣木籽亂服用會傷身 ! 這些人不宜服用!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7/blog-post_36.html


太可怕了! 一對新婚夫婦在蜜月,妻子進入服裝店試衣,再也沒出來,猶如人間蒸發,多年後,老公竟發現她...   




太可怕了!攸關人命!不管你有沒有車,請花個3分鐘看一下!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6/3.html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