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Sep 24, 2016

她睡前用「香菜」擦擦臉,1分鐘擦掉色斑,3天養出雞蛋嫩滑肌!!


  
每天照鏡子發現自己臉上那麼多斑點,就會火急火燎的使用各種祛斑方法,祛斑產品,雷射等等,但是結果並不是你所理想的,斑點甚至會越來越多。其實祛斑真的沒有這麼難,生活中一些常見的食物就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香菜祛斑水 

材料:香菜,白醋,乾淨密封瓶子,化妝棉 

做法:倒入一杯白醋在瓶子里,然後把香菜洗乾淨切成碎片,然後把切好的香菜倒入瓶子里,密封起來,均勻的搖晃2分鐘,然後讓香菜浸泡10分鐘就可以了。 

  
把瓶子開啟,祛斑水就調好了,然後用化妝棉蘸上均勻的塗抹在臉上,15分鐘左右清洗乾淨即可  




功效:一分鐘臉上就能感覺到黑色素在消失,什麼黃褐斑,黑斑,遺傳祛斑,通通退散,而且堅持去做三天,皮膚更是能變的細膩有彈性。 


其實呢關於護膚是有很多的小技巧的,但是除了這些小技巧最重要的還是我們不能盲目的去護理,一定要科學的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所以我們不缺護膚的產品,缺的只是一個專業的指導,大家覺得呢? 給大家推薦一個可以教你護理肌膚幫你變美的人 



你可能想看的

老中医的神奇减肥偏方大公开!瘦的太快了,减肥必看男女通用! 
http://www.sharetify.com/2015/10/blog-post_52.html  



早上空腹喝一杯,小腹就這樣逐漸消失了,好神奇! 
http://www.sharetify.com/2015/09/blog-post_56.html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