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Oct 14, 2016

你的名字如果含有這些字和這些姓氏的,那你2016年底就等著數錢吧!菩薩保佑你財源廣進,萬事如意,事業更成功!



  
如果你名字含有這些文字: 

2016年底會發大財! 凱、輝、宇、霞、波,岩,樂,玉,峰,強,林、昊,彬,敏,宏,偉,雪,龍、國、爽,偉,玲,嬌,強 ,靜,濤, 英 馨,娟,傑,萍,娟,祥,蘭,成,雙 輝,梅,東,萍,英,宇,美,丹,敏,雷,琦,芹,勇,薇,波,軍,影,野,亮,明,艷,明,琪,賀,洋。
   


如果你是這些姓氏的:
 
2016 年底會事事順利!王,李,張,劉,陳,楊,黃,趙,周,吳,徐,孫,朱,馬,胡,郭,林,何,高,梁,鄭,羅,宋,謝,唐,韓,曹,許,鄧,蕭,馮,曾, 程,蔡,彭,潘,袁,於,董,余,蘇,葉,呂,魏,蔣,田,杜,丁,沈,姜,范,江,傅,鍾,盧,汪,戴,崔,任,陸,廖,姚,方,金,邱,夏,譚,韋, 車,賈,鄒,石,熊,孟,秦,閻,薛,侯,雷,白,龍,段,郝,孔,邵,史,毛,常,萬,顧,賴,武,康,賀,嚴,尹,錢,施,牛,洪,龔,怯。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年底會轉好運的生肖。會有你嗎?
  

屬鼠
   
屬鼠人在猴年上半年運勢一直處於低谷中,也隔三差五地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因此整個人都是非常的不好,懊惱不已,但是打起精神吧,因為在年底你們將要轉好運了哦,事業方面能夠有不少的突破,成績也很驕人,財運方面,之前付出的投資,也逐漸取得回報了,用最好的精神迎接好運氣吧! 

   


  

屬雞
    
屬雞人在猴年上半年的生意真是一落千丈,雖然已經換過了很多種經營方式,但就是一直沒有起色,新項目也陷入了僵局停滯不前,但只要你再堅持一下,年尾一定 會有改善哦,因為在之前你們交下了不少的貴人,在他們的幫助下不但打破了困境,而且規模也在不斷擴大,利潤不斷上升,謹記好好善待你的貴人! 

   


屬狗
  
屬狗人在猴年的上半年常常與朋友或同事間多有摩擦,還好在不斷的磨合中,年底你的人際關系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脾氣沒那麼沖了,也減少了與同事針鋒相對的局 面,變的合作無間,其樂融融了,而且有戀人的屬狗人士,你們的感情也是甜甜蜜蜜的,更會有談婚論嫁的傾向呢!(完)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