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Dec 31, 2016

48歲女醫生看上去竟然像20歲,原來是因為用了家裡常見的它



48歲女醫生看上去竟然像20歲,原來是因為用了家裡常見的它   

  
大家都知道女醫生一般都比較會保養,小編有一次生病去醫院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女醫生,還是科室主任,感覺只有20歲,跟護士閒聊的時候就問她,現在這麼年輕就可以做主任啦。 

美女護士一笑,說她們主任都48了,孩子都兩個了。小編當時就震驚了,怎麼能保養的這麼好,這絕對是要去請教方法的,不然太虧了。 

   

所以小編就去請教了她,好在美女醫生也沒有在意小編的唐突,溫柔的告訴了小編她的保養方法,原來她每天回家不管多晚都會用絲瓜水配上蜂蜜調勻做個面膜,大概15分鐘之後,等面膜干了就用溫水洗掉,就這麼簡單。 

   


聽完小編就呆了,這麼簡單就能保養好皮膚,那小編的那些保養品買的也太虧了吧。美女醫生看到了我的疑惑,告訴我其實後續的保養也是要的,但是絲瓜水才是真正抗老化的根本。小編回家之後半信半疑的堅持了一周,效果好到小編自己都不相信,眼角的魚尾紋都淡化了好多,真的是撿到寶了。  



你可能想看的

食鹽加上「它」,2小時斑點全無,46歲大媽肌膚逆齡18歲! 
http://www.sharetify.com/2016/12/24618.html
  

白牙膏配它,7天淡斑點,45歲大姐年輕15歲! 
http://www.sharetify.com/2016/11/74515.html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