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an 4, 2017

它是「血液垃圾」的最大天敵!40歲以後還不吃 ,吃虧的就是你!



色斑,血脂高,都是血液垃圾造成的,清除血液垃圾,才能讓你的血液活起來~ 

下面每一種食物都是血液垃圾的天敵,看完不要驚訝! 


01.綠茶 

血壓、血糖的最佳調節劑  

  
綠茶,可以降低人體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的含量。另外,綠茶中還 含有特效成分兒茶酚,具有防止血液氧化的作用,預防血壓、血糖的升高,讓血液循環更加順暢。 


最簡單的方法是「以茶入菜」。將綠茶葉研磨成碎末,然後揉在麵食表面,比如麵包、饅頭等。蒸透入味,可達到良好的吸收作用,口感也非常棒,不妨一試。 



02.黑豆 

血液循環催化劑 

  
很多人都知道,黑豆可以讓人頭髮變黑,其實黑豆也可以生血。黑豆是一種神奇的食物,可以幫助血液循環、調節腸胃功能、使代謝能力加強,並積極輸送到全身。 

這都要歸功於黑豆中所含有的花青素,這是一種多酚類物質,對於血液有良好的保健作用,而且極其容易被人體吸收,效果不可小視。 





03.獼猴桃 

血管柔韌利器 


獼猴桃的維生素C,含量相當豐富。每100克獼猴桃中,含有69毫克維生素C,是合成骨膠原必不可少的原料之一。獼猴桃可以幫助我們打造柔韌性強的血管,並且具有調節血壓的作用。 

將獼猴桃榨成果汁,在其中加入適量蜂蜜即可食用。需要注意的是,榨獼猴桃汁的時候,最好保留果皮,因為獼猴桃皮中同樣含有清血的營養素,還能增強果汁的口感。 



04.蕎麥麵 

強韌血管 

  
蕎麥的營養相當地均衡,特有的賴氨酸、色氨酸、蛋氨酸,都是血液健康所必需的氨基酸,被稱為不折不扣的「完美食品」。 

除此之外,蕎麥中還含有血液循環所必需的維生素B1,促進代謝的維生素B2、膽鹼,以及煙鹼酸等物質。這些營養成分,可以改善高血脂,凈化血液,強健血管,不可錯過。
 




05.捲心菜 

血管也要彈 

  
捲心菜對於血液健康,可說得上是絕對功臣。其除了會有維生素C、鉀、鈣、膳食纖維之外,還具有強抗氧化活性的異硫氰酸鹽,以及稀有的維生素U和維生素K。這些維生素保護血管黏膜,加速血液循環,讓血管更加堅固、有彈性。 

此外,捲心菜還具有保護黏膜細胞的作用,對胃炎及胃潰瘍的防治有較好的臨床效果。 



06.蜂膠 

提高血液免疫力 

  
蜂膠真的是一件好東西——它由蜂脂製成,具有很強的抗菌作用,被稱為「天然維生素」。與此同時,蜂膠還是一種天然的高效免疫增強劑,可以刺激機體的免疫機能,增強巨噬細胞的活力。 

蜂膠中的黃烷酮、黃酮、異黃酮、維生素P等營養元素,以及豐富的礦物質,有助於提升人體免疫力,有效防止血管被氧化,保證血管的年輕態,讓血液黏稠度保持在剛剛好的狀態。 





07.青魚片 

血質模範「清道夫」 

  
青魚中有很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改善血液粘稠度。

另外,青魚中還含有豐富的DHA,可以降低人體內壞膽固醇的含量,是血液不可取代的「清道夫」,降低血栓、血脂的凝結幾率,讓內臟功能時刻保持完美狀態。 



08.裙帶菜 

血液排毒好幫手 

  
很多人還不知道,它含有神奇的褐藻糖膠,不但能增強肝功能,還能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裙帶菜還含有獨一無二的海藻黏液,將血液中附著的鈉元素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為血液清毒的目的。 





09.大蒜 

最有利的血栓「消磨器」 


很多人是大蒜的「絕緣體」,但是,從現在開始,你要努力愛上它了。因為大蒜中的大蒜素,可以減弱肝臟中合成膽固醇的酶的活性,從而降低體內膽固醇的水平,保護血液維持在健康狀態。  

另外,大蒜中還含有一種硫化物叫做大蒜新素,可以減少血中膽固醇和阻止血栓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從根源上降低血栓的形成。 



你可能想看的

血管是如何一天天堵塞的?看完震惊了!马上转给朋友看看! 
http://www.sharetify.com/2015/07/blog-post_34.html


血糖高吃什幺水果好 8大水果有效帮助降血糖
http://www.sharetify.com/2015/07/8_21.html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