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Feb 13, 2017

身份證尾數是「2,3,5,7,8」的人不得了!必須轉啊!走大運!



一、數字2
   
如果身份證尾數為2,命理靈數即是「雙」,主好事成雙,有官有財。數字2能為它的主人帶來響噹噹的好財運,哪怕出身貧窮,家境不佳,也註定能通過自己的積累,以一分力氣換雙份收穫,一生喜事皆成雙,不是做官就是得財,人生可稱得上是紅紅火火。  



  
二、數字8
   
坊間一直有種說法,8為發,主人生「發」字當頭,不富也貴!試想一下,當身份證尾數為8,就等於命中與「發」有著不解之緣,一生財路順到底,年紀輕輕就有賺大錢的機會和運氣,活到老就能撈金到老,一富就是暴富。而且身份證尾數為8的人,一輩子多數擁有數次發財的機會,就算一次不成,也必定離橫財不遠! 

  
三、數字3 & 數字7 

如果你的身份證尾數為3或者7,那麼恭喜你了,今生你婚姻宮最旺,得紅鸞關照,女能嫁良夫,並伴有旺夫運;男可娶賢妻,家中地位上升,可享人間萬福!擁有美滿家庭,不僅能平安幸福的度過一生,個人魅力也會只增不減!2017年更有驚喜連連! 




  
四、數字5
 
2017年如果想獲得貴人的幫助,那麼身份證尾數為4的朋友們,是最受益的了!他們從小愛學習愛創新!對生活有著無限的渴望,因其性格不錯,所以人緣較好!身邊朋友都願意為其伸出援助之手!2017年,想做大事放心大膽的去做吧,因為會有福星在背後扶持你,必定財富雙手! 


最近不太順的猴、羊、兔、豬、虎、馬、牛、蛇、龍48小時內轉走,今年必然翻身。准到可怕,每次都好事連連,無比靈驗。24小時內拿走,效果最佳! 

就開始順了,家裡有的可以發出去。不勉強!真的靈!
2017好運當頭! 



看完擴散: 


過了1小時必須翻身 


屬羊(大筆進財) 


屬馬(病痛痊癒) 


屬猴(鹹魚翻身) 


屬牛(財情兩收) 


屬龍(財源廣進)

屬鼠(鹹魚翻身 財情亮收)  





屬蛇(貴人出現)  


屬雞(財源滾滾)


屬狗(訂單大增) 


屬豬(財運大旺) 


屬虎(艷遇發生) 


屬兔(事業超順) 


據說,傳發這篇文章的人會很幸福! 


家裡有這些生肖的,一定要帶走,會好運來臨。帶走吧,圖個好兆頭!
轉了以後,這些生肖將會在2017一切順利,並且走大運30年!心誠則靈!阿彌陀佛! 



你可能想看的

誰是O型血的看過來!別再碰「這些東西」了http://www.sharetify.com/2016/10/o.html  

記住:人的一生你只欠兩個人!   
http://www.sharetify.com/2016/08/blog-post_429.html


有脾氣,卻很少生氣的幾大生肖!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