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y 21, 2017

中年夫婦每天吃這種菜,僅僅一個月腎臟年輕20歲!尤其男人,過了30一定要吃,效果太棒了!



想不到「這種菜」能把男人女人的腎洗的很乾淨!!  

  
分享給大家,再晚看到菜都被搶光了! 

  

 清洗腎臟的秘方:
 
只用香菜,可以在家裡面嘗試。不用花多少錢就可以清洗您的腎臟。 

  
經過多年來,我們的腎臟過濾血液`排除鹽`毒素及所有不需要的物質進入我們的身體。 


 隨著時日,鹽毒積累,這需要進行清潔處理我們可以怎麼做呢? 

   


非常容易:
 
一,將一把香菜洗乾淨,切小段,用清水煮沸10分鐘 


  

二,冷卻後過濾到一個乾淨的瓶子裡,存放到冰箱。  
  

  

三,每天喝一杯,將你腎臟所有積累的鹽和其他毒素經排尿排出,並會發現從來沒試過有這麼大區別。  


香菜已經被證實為最好及天然的清潔腎臟治療用料。

另外分享, 告別洗腎的一碗湯!腎病從未復發!


治腎病的椰子黑豆水 

材料:椰子一個,黑豆(烏豆)40粒。 

製法:黑豆預先用清水泡軟(隔晚泡之)。  

  


原個椰子保留椰殼、椰子水,撕去椰衣,在頂部可見有芽印,將之刺穿;逐塞入黑豆,用乾淨布塞填封芽印小洞,隔水燉4小時,倒出椰水飲用。 

  
逐塞入黑豆,用乾淨布塞填封芽印小洞,隔水燉4小時,倒出椰水飲用。 


按語:蔡家愛兒六、七歲時患急性腎災,小便閉塞、全身水腫,住院半年治理後出院調養。急性症狀消失但仍有面腫、手腳水腫,具體質虛弱、食慾不振。蔡父四出尋覓調治偏方,獲一老中醫贈此食療湯膳,唯每日燉椰子烏豆一個,分早、午、晚喝完其湯汁。  



連續兩年,風雨不改;後改以每週二、三次、再喝2年,腎病可「斷尾」。蔡小弟喝椰子烏豆汁三月後,水腫全退;直至中年,腎病從未復發。 





椰子味甘性溫,有清熱解渴、強心利尿等功效;黑豆味甘性平,《本草綱目》說:「黑豆入腎功多,故能治水、消脹、下氣、制風熱而活血解毒。」有活血利水和解毒作用;所以椰子燉烏豆具有利水消腫、強心補腎功效。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