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l 3, 2017

膝蓋疼再也不要四處求葯了,1瓶紅酒,3個洋蔥,用一個好一個!



膝蓋作為腿上的關節,又是人體最大的關節之一,膝關節非常辛苦,老得很快。關鍵是大多數人都忽略了保養,等到關節老化和各種慢性炎症發生后,膝蓋痛就很普遍了。下面就給大家推薦一個妙招,幫你輕鬆擺脫膝蓋疼難題。    


  
材料:洋蔥2個,紅葡萄酒500毫升,1瓶普通紅葡萄酒配三個洋蔥。 

製法:   

1、將洋蔥洗凈,去掉表面茶色外皮,切成八等份約半月形。
 
2、將洋蔥裝入玻璃瓶內,加入紅葡萄酒,(將剝下來的外皮也一起加入效果更好。將玻璃瓶蓋好密封,在陰涼地方放置約2至8日。(一星期最好) 

3、將玻璃瓶的洋蔥片,用濾網過濾后,洋蔥、酒分開裝入瓶中,放置在冰箱中冷藏。 



  
飲用方法
 
1、每日約一杯(50毫升),年紀大的人每次20毫升左右;
 
2、每日飲一至兩次; 

3、浸過酒的洋蔥片一起食用更好 ; 

4、不喝酒的人,可用兩倍左右的開水稀釋后飲用或每次倒入電鍋內煮約4至5分鐘,蒸發酒精后飲用。 

5、若然喜歡甜的,可加入一點蜂蜜。 




而這個飲用方法還有降低血壓、血糖。緩解眼睛常模糊不清的重病,或是慢性眼睛疲勞、治療「白尿症」(尿會混濁)的作用
 

溫馨提示: 

要想膝蓋好,平時也要注意避免受風、受潮、受寒,注意勞逸結合,加強鍛煉,增強身體體質。不嚴重的話可以進行游泳、騎自行車等運動。避免登山、長時間伏案等。保護關節,減少負重。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