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ul 5, 2017

女人長脂肪粒千萬別用手擠,3個小絕招輕鬆解決,避免疼得嗷嗷叫!



前陣子老公嫌我眼上有東西,我趕緊拿鏡子看,發現眼部下方有一個白色小疙瘩,我以為是芝麻粒,沒當回事兒就用習慣性用手擠,瞬間疼得我嗷嗷叫。  

  
抓緊打電話給在醫院工作的閨蜜「求救」:原來這東西叫脂肪粒。   


經常熬夜睡眠不足就會引起內分泌失調,內分泌一失調臉上的油脂分泌得就比較旺盛,再加上晚上睡覺前不洗臉或者沒有洗徹底,毛孔就容易堵塞,這樣多餘的脂肪也就沒辦法排出去,就會長成脂肪粒。   



因為眼部肌膚是全身最薄弱的,而且沒有皮下腺,特別容易缺水、乾燥,所以更容易長脂肪粒。   



別看它不起眼兒,卻非常難去除,有的甚至一年不消失,大大影響形象。所以長了脂肪粒,真的是會讓女生抓狂。   



然而脂肪粒雖然頑固,除掉它也不是難事,只要有耐心,照樣能讓它乖乖消失,一起跟閨蜜學學吧! 




  
針 

對於比較勇敢的女生可以選擇用這招,先將眼部周圍的肌膚洗乾凈,用熱毛巾敷在眼部3分鐘讓毛孔打開。輕輕挑破包裹在脂肪粒上的皮膚,然後用按摩膏輕輕打圈按摩,看到脂肪粒出現白頭之後,用暗瘡針另外一面輕輕壓在脂肪粒上,脂肪粒就出來了,再抹上一點紅黴素軟膏即可。(不過如果怕痛的女生,可以選擇後面2種方法) 

  



  
酸奶眼膜
 
新鮮的酸奶均勻的塗在化妝紙上面,一個自製的酸奶眼膜就製作好啦。然後把眼膜敷在眼部周圍大概15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清洗乾凈就可以了。 

建議每個星期可以做3次左右效果是最好的,這個方法可以消除脂肪粒哦。 

  



  
眼霜 

很多人認為使用滋潤型眼霜會造成脂肪粒產生,可是事實不是這樣的,想要去除脂肪粒,一定要使用眼霜。 

早晨可選用清爽、保濕型的眼霜,可以使眼部肌膚保持滋潤,減少微小創口的產生,從而預防和消除脂肪粒。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