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ug 5, 2017

香蕉和它一起吃,一晚上瘦2斤,臉上暗斑都沒了



香蕉和它一起吃,一晚上瘦2斤,臉上暗斑都沒了 

香蕉因為吃起來方便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愛,現在幾乎一年四季都能吃到香蕉。它除了剝起來方便,它還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口感也不錯。   



香蕉所含有的色氨酸可在人體內轉化為血清素,有助於放鬆身體,改善情緒,緩解抑鬱。它最顯著的功效就是減肥了,用香蕉搭配豆漿,讓你一夜就能瘦5斤。這兩種食物的碰撞,不僅減肥效果顯著,而且還能治好便秘 

  
首先準備好香蕉1根、無糖豆漿100ml左右,具體口味可自行調節;然後把香蕉去皮,在杯內攆成糊狀備用;最後將豆漿倒入杯中攪拌,等到兩者融合即可。 



  
瘦身飲料做好了,每天早餐喝l~2杯,可以補充營養,還能減肥瘦身;晚餐前30分鐘至l小時喝一杯,可以增加飽腹感,然後減少熱量和脂肪的攝入,還能幫助人體消化吸收,補充所需要的營養。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