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ug 23, 2017

家裡養花別亂養!4種常見花是大忌,6種花鎮宅養人,有錢人都養!



現在家裡都免不了會養一些花花草草,既是為了裝飾也是因為可以凈化空氣。但是我們在追求花長得好看的同時也要關注它是不是在家裡養。今天就來和大家說一說那些花家裡不適合養。  

  
很多朋友喜歡在家裡養水仙花和百合,覺得開花時候很漂亮,也不算太難養。但其實家裡是不適合養水仙的,水仙花的(鱗莖)、花、枝、葉都有毒,回引起人的腹痛和腹瀉。而且它的花香也會讓人的神經系統發生不適,時間一長會覺得頭髮昏。 


洋繡球和鬱金香會容易讓你過敏,含有毒鹼最好不養。雖然鬱金香開花特別美,就像一個酒杯一樣,不管是顏色和花型都很漂亮,但是卻不適合種在室內,種在室內。  



  
夾竹桃是很多老年人喜歡養的,大家都知道夾竹桃有毒,有人覺得它有毒只是葉子和根莖有毒,不去碰就好了,其實夾竹桃的花也有毒的,它散發出來的味道聞久了之後,能夠使人昏昏欲睡,有小孩的甚至能夠影響小孩的智力發育。 


養花不僅僅是為了好看而已,還是發揮它們本身的作用,不然何必每天這麼費心費力的照料它呢,凈化室內空氣就是其中之一。 

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幾種適合室內養的花卉吧。 

   

TOP6:四季播種碗蓮迷你小盆景 

睡蓮盆景婀娜多姿,是聖潔與美得化身,放在家裡別有一番韻味。而且睡蓮在一定程度上對重金屬有吸附作用。 

   




TOP5:長壽花重瓣家居裝飾 

難找到比長壽花更好養活的花了,用路邊挖的土就能養好。每天澆水不會死,一星期澆一次也能活;陽光好長的好,陽光不好長的就是苗條些。 

   


TOP4:發財樹富貴竹盆栽 

發財樹寓意好,象徵著招財進寶,大吉大利,人們都喜歡發財樹,發財樹也是一種超好養護的植物,因為它不怎麼需要澆水,一個月不澆水都能長得超好的。 

  


TOP3:進口滿天星種子家裝 

滿天星,一年生草本植物,莖分多枝,葉呈披針滿天星形,花開於每細枝尖端,多如繁星點點,花形十分的柔美,十分容易種植業。 

   




TOP2:蝴蝶蘭花家居盆景 

蝴蝶蘭花姿婀娜,花色高雅,極好養,生命力頑強,花色有純白、粉紅、紫紅很美麗,過年時候為家裡增添一抹色彩。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