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ug 18, 2017

好老公會有的8個特徵,能中3條以上,你就是有福之人...!



好丈夫會有的8個特徵,中3條以上,你就是有福之人! 

俗話說,生得好不如嫁得好,嫁對人的女人,是一個公主,臉上寫滿了幸福;而嫁錯人的女人,是一個保姆,整天勞心勞神,還吃力不討好。   


  
好丈夫才會有的8個特徵,看看你家那位佔了幾條?
 
1、不管什麼情況,都不會曖昧/出軌,他的手機你可以隨便看,對婚姻特別的忠誠,身邊的異性朋友不會太多,會和她們保持距離,不讓你產生誤會。 

2、努力承擔家庭責任,會和你一起分擔家務,你做飯他洗碗,你洗衣服他拖地..... 



3、在經濟能力範圍內,捨得給你花錢,會囑咐你對自己好一點。他對自己特別的摳,衣服褲子都是地攤貨,對你卻揮金如土,只要你喜歡就買。 

  
4、會告知自己的行蹤,不讓你擔心,不能按時回家的時候,也會提前給你打電話,你不問他都會一五一十地告訴你,他去了哪裡,見了什麼人。 

5、對你有性有愛,在[夫·妻·生·活]上,特別的尊重你,也很在意你的感受。 



6、再怎麼吵架,也不會和你冷戰,矛盾過後,無論誰對誰錯,他都會主動和你講和,在道理和女人之間,他選擇女人。 


7、對雙方父母都很好,很注重家庭關係,當婆媳矛盾發生時,他會努力去調節,在父母和親戚朋友面前,也會不斷的誇讚你,讓大家都喜歡你。 

8、不管是在外面,還是在家裡,他對你都一樣的好,會和你一起聊天、看電視,有空的時候就一起出去走走,不會吝嗇陪伴你和孩子的時間。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