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Sep 6, 2017

臉上長了「老年斑」?別急,教你3個實用方法,淡化色斑更白皙!



女人過了30歲,身體新陳代謝變得緩慢,皮膚出現鬆弛,分解色素的能力也會下滑。 

如果不注意保養,到了40歲,臉上就會出現色斑沉積形成老年斑,非常影響美觀,如果你也被老年斑困擾,那麼就趕緊來看看下面這幾個祛斑妙招吧。 
  

  
維生素E有很強的抗氧化的作用,而維生素A的又具有很強的調節表皮及角質層新陳代謝的功效,兩者結合在一起可以對臉部肌膚起到一個和好的修復作用。 

只需要把維生素E、維生素A膠囊擠破,然後放在掌心裡進行混合,再均勻的塗抹在色斑的部位,每天早晚各一次,你就會慢慢的看到色斑一點點的變淡哦。 

  
蘆薈也是去老年斑的好東西。因為蘆薈膠中所含的氨基酸活性成分,能夠有效阻礙黑色素形成,增強皮膚的微循環,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擊退皮膚底層的黑色素。 

只要將蘆薈與牛奶以及蜂蜜全部倒入榨汁機里攪碎成汁,再浸泡壓縮面膜敷臉就可以了。 


蘆薈與蜂蜜、牛奶結合,不但美白又祛斑,還能滋潤皮膚、祛痘痘,祛斑和保濕補水兩不誤。 

  
生薑裡面含有大量的「薑辣素」,有很好的抗氧化和抗色素的能力,對於淡化肌膚上的斑點有很好的效果,而蛋清裡面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也是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 

它們兩個結合使用,效果會更加的好,先把新鮮的生薑切成片狀,隨後取雞蛋清倒入碗中,把生薑片放在也放在裡面,讓它在蛋清裡面浸泡十分鐘左右,取出貼在有斑點處,大約敷十分鐘左右拿下來即可,經常使用,兩周過後會有很明顯的的祛斑效果。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