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Sep 3, 2017

肝病最怕這5種食物,每天吃一點能有效清洗肝臟,預防脂肪肝!



山藥健脾、除濕、補氣、益肺、固腎、益精的功效,山藥含有可溶性纖維,能推遲胃內食物的排空,控制飯後血糖升高。還能助消化、降血糖。  



  
山藥含有黏液質,有潤滑、滋潤作用,故可益肺氣、養肺陰,治療肺虛痰嗽久咳之症。還能很好的清洗肝臟,有效預防脂肪肝。 

  
山楂含多種維生素、酒石酸、檸檬酸、山楂酸、蘋果酸等,還含有糖類、蛋白質、脂肪和鈣磷鐵等礦物質,所含的解脂酶能促進脂肪類食物的消化。能有效進行肝臟的排毒。 

  
山楂中含有山萜類及黃銅類等藥物成分,具有顯著的擴張血管及降壓作用,有增強心肌、抗心律不齊、調節血脂及膽固醇含量的功能。從而達到預防脂肪肝的效果。 




  
胎菊花粉具有降血脂、軟化血管、去除肝臟垃圾,達到人體的體液平衡,主要對冠心病、高血脂、糖尿病有著特殊的療效。 

  
胎菊花有明顯的減肥、降血壓、降血脂和減少身體脂肪的功效,並有殺菌、抑菌、消炎、預防脂肪肝和慢性腸炎的作用。 


茯苓,可以去除黑色素的同時,還具有健脾利胃、排肝毒、強健機體的作用。茯苓能化解黑斑瘢痕,與蜂蜜搭配使用,既能營養肌膚又能淡化色素斑。 

  
茯苓不僅可顯著提高機體免疫能力,而且可使血液中氧合血紅蛋白釋放更多的氧,以供給組織細胞。同時,還可使細胞組織活性增強,活力增大,處於健康狀態,從而使我們的皮膚、毛髮顯得更加滋潤,達到美容的效果。 




  
布福娜果
 
布福娜(Kadsura coccinea),學名黑老虎,是五味子科(或木蘭科)植物厚葉五味子的果,系木質常綠藤本植物,原生於中國西南部原始森林。

苗語「布福娜」,意思是美容長壽之果。近幾年經過在北方部分地區引種試栽,成為一個選育而成的新品種,是集食用、藥用、綠化、觀賞於一體的新型水果,是一個急待開發而又極具開發潛力的多用途珍稀植物。布福娜原生於原始森林中,是苗族人民世代栽培的水果,苗語稱其為"布福娜",意思是美容長壽之果。 

布福娜果的抗脂質過氧化作用極強,有較好的降酶、保護肝細胞和抗肝纖維化作用。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