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Sep 9, 2017

神彩鳥占卜:直覺選一隻小鳥,測你9月份將有什麼改變?












選好了嗎? 


看看答案: 


~
~
~
~
~
~
~
~
測試結果: 





9月份,你的生活中很可能會碰到一些小驚喜有可能是賺到意外之財,或是得到了你一直很想要的東西,又或者是工作/學校裡發生了一些讓人開心的事情等等。 


在別人眼裡,這或許算不上什麼,但是有了這些驚喜,你的生活才更加多彩多姿。 


因為這些小小的幸福,也算是一種成功。 






一直渴望的愛情,終於有機會在你身上降臨。 


雖然單身也不錯,但是你並沒有因此對愛情放棄,只是心態上有了改變,對愛情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沒有了那種苦苦尋覓的焦慮感,心態調整好了,事情也在變化中,緣份自然會接近你。 


9月之後,你很可能會遇到一個不錯的對象,讓你的生活更加美好。 








你是一個非常重視朋友的人,基本上你不會拘泥於現有的朋友圈裡,會不斷的認識新的人,建立不同的人際關係。 


在9月份,你會認識一個或者多個新的朋友,與他們在一起你會過得很快樂。 






你是一個不滿足於現狀的人,為了讓生活更美好,你會不斷為自己制定新的目標,從而激勵自己不斷努力向上。 


9月,你將會更多地考慮你的未來出路和投資規劃,收入也因此有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