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Oct 1, 2017

2018年「十二生肖」運勢完整版搶先看!趕快來看看吧~



2018年戊戌狗年,為木狗年,天干戊戌皆為土,在這一年裡,屬狗、屬龍、屬雞、屬羊人為四大犯太歲的生肖,尤其要做好化太歲事宜。 

1、屬鼠運勢  

 
屬鼠2018年整體運勢
 
屬鼠人在2018年的整體運勢不佳,很大的原因在於【陰煞】、【七殺】等凶星入主,導致屬鼠人在這一年裡能看到一線希望,但是無論做什麼事情,總是剛剛完成了開頭,後面就會從中夭折,這一點無論是事業還是愛情,都讓屬鼠人很挫敗,這也是為什麼屬鼠人在2018年運勢如此慘淡的原因了。
 


屬鼠2018年財運 

屬鼠的人在2018年的財運幾乎不會有什麼可喜的走向,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在2018年屬鼠的人尚不會完全破產,這是一個好消息;壞消息則是,這一年屬鼠的人似乎不知道怎麼來掙錢,每進行一項決策,都會導致自己虧錢,即使不做決策,也會由於和別人的衝突導致的財產損失! 



屬鼠2018年事業運 

對於屬鼠的人來說,這一年的事業運勢落到如此地步其實也是在情理之中,因為其他的運勢也不會太好過!2018年屬鼠的人之所以事業運勢如此之差,完全就在於【陰煞】星光臨,導致身邊小人不斷,再加上自身運勢不佳,所以,最終釀成事與願違、小人作梗這麼個寸步難行的局面。 



屬鼠2018年愛情運 

對於屬鼠的人來說,這一年實在不適合做這些重大決定,尤其是婚姻愛情這種可能後半輩子都會受影響的決定,屬鼠的人在2018年面臨的【七殺】星入主局面,不僅對自己,就是對自己親近的人都會有影響。所以,屬鼠的人2018年的相親、約會計畫多半都不會成功,還是另擇時機,再談婚嫁吧! 




屬鼠2018年健康運 

屬鼠的人在2018年所需要面臨的健康形勢也比較嚴峻,因為其他運勢都不佳的緣故,導致屬鼠的人在2018年身體狀況也每況愈下,尤其是舊疾的發作讓屬鼠的人難以招架,如此急火攻心,最後有致命危險的反而是心病!這一點尤其需要所有屬鼠的人來注意的! 



2、屬牛運勢 

  
屬牛2018年整體運勢 

屬牛的人在2018年的整體運勢好壞參半,所謂盡人事而知天命,所需要注意的是自己對所在乎事情的心態,如果有所往則必須有所犧牲,患得患失之間,猶猶豫豫則可能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麻煩。加之【太陰】、【天同】等晦暗星體臨近,更加加深了運勢的不確定性,或者說只有自己才能確定自己的未來。 




屬牛2018年財運 

屬牛人士在2018年的財運運勢因為犯太歲的影響會有所損失,尤其是偏財一類你需要多加註意,股票一類波動比較大的投資不要投入太多資金,很容易套在其中最終給你造成損失,所以不要把金錢投入其中。不過你在這一年事業運勢極佳,從而會使你的正財收入不菲,所以可以的話你把生活重心先放在事業上面也能夠讓你的金錢有所積累,不過要注意不能夠因此變得浮躁,很容易在工作之中出現漏洞,最終讓小人有機可趁暗中中傷你,在工作之中盡量穩紮穩打。 



屬牛2018年事業運 

屬牛人士在2018年的事業運勢因為有吉星的保佑會有很好的前景,倘若你是打工一族你在這一年可以多多嘗試在上司面前表現自己,多做一些你擅長的工作最終一定能夠引起上司的關注,使你的職位有很大的提升。倘若你是創業人士,在本年可以嘗試著擴大一下自己的經營和業務,成功的幾率是很大的,一定能夠有很好的前途。還有一些之前在本職工作上面做的並不稱心的屬牛人士,這一年就可以依靠你之前的人脈和經驗出去創業,或者和你可信的朋友進行合夥,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屬牛2018年愛情運 

屬牛人士在2018年的愛情運勢比較平穩,倘若是已婚人士雙方感情都比較和諧,生活中有爭吵矛盾的話都是比較小的事情,對你的感情不會有什麽影響,平時可以試著多給你的另一半製造一些小驚喜,能夠使你的愛情更保鮮。倘若是單身人士,在一年開始的時候可以先不用著急尋找另一半,等到合適的時機適合你的命中戀人就一定回來尋找你,但是你在愛情中不要太被動,要嘗試著主動出擊,這樣能夠讓你在感情之中佔據主動位置。 




屬牛2018年健康運 

屬牛人士在2018年的健康運勢比較低迷,因為犯太歲的影響使你在這一年會遇到一些困難,從而給你造成很大的精神壓力,最終導致心情低迷,做事情提不起精神,在工作中很容易做錯事情受到上司指責,所以你在這一年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可以試著和朋友家人傾訴一下你的煩惱,他們也會幫助你解決,也可以選擇多出門去看看大自然,能夠很有效的放鬆你的心情,也會讓你的身體變得更加健康。 



3、屬虎運勢 

  
屬虎2018年整體運勢
 
屬虎的人在2018年的整年運勢相對來說好壞參半,【鳳閣】、【天巫】入主,導致屬虎的人在2018年難以保持往年的常態,運勢或許整體會有所降低,事業等方面或許也會有所危險,但在這些危險之中,也蘊藏著一些機會給屬虎的人去發現、利用,或許可以憑藉這些機會,直接翻轉整年的財運也未為可知。 




屬虎2018年財運 

屬虎的人在2018年的財富運勢讓人心寒,因為他們在開年第一筆投資、買賣當中,就會取得很大的失敗,這樣的失敗很容易讓屬虎的人一整年都沒有什麼賺錢的想法,不過,如果能撐過這道坎,或許,在2018年屬虎的人反而可以大賺一筆,這就是屬虎的人在2018年的財富運勢。 



屬虎2018年事業運 

屬虎的人在2018年的事業運勢總體來看有向上的趨勢,但是在這樣的趨勢里,蘊藏著一些危機,這些危機的來源主要是一些身邊的小人造成的,不過,好在這些小報告、小破壞對運勢主體尚難造成大破壞,只要屬虎的人在這一年保持一貫的低調,謹言慎行,並且不做虧心事,自然不怕鬼敲門,站穩腳跟,或可東山再起 



屬虎2018年愛情運 

屬虎的人在2018年的愛情運勢對於他們自己來說還算可以,愛情的滋味也有,中間的過程也還不錯,只是最後的結局卻不是每個人都樂於接受的。【天巫】入主對屬虎的愛情運勢有著深遠的影響,雖然不像貪狼影響那麼大,但是最後造成的結局卻是讓屬虎的人在2018年愛情運勢不順。 




屬虎2018年健康運 

屬虎的人在2018年的健康運勢和其他運勢一樣,都必須要有所捨得,才能在健康方面有所收穫。因為屬虎的人在過去一兩年裡可能有一些隱疾沒有爆發,在2018年裡也必須有所注意,只有注重合理的生活規律、合理膳食,起居有規律才能讓自己的健康處於可控條件下。 



4、屬兔運勢 
  
屬兔2018年整體運勢
 
屬兔的人在2018年的整體運勢受到【紫微】星、【文曲】星的影響,整體運勢積極向上,雖然有那麼一點點小的挫折,但是瑕不掩瑜,反而會讓屬兔的人更加珍惜這一年的運勢,並積極作為,尤其是在事業和愛情上,必然會收穫很大,如果能繼續順應運勢的發展,收穫將持續擴大。 




屬兔2018年財運 

屬兔人士在2018年的財運不佳,因為有凶星的影響,可能會導致你有破財的可能,所以你一定要注意平時的理財,在這一年不能夠有太多的花銷,很容易花大價錢卻沒有買到有用的東西,要學會理財。在投資方面也要多加謹慎,不能夠投入太多的金錢在投資上面,倘若有心儀的投資項目可以投入一小部分在你能夠接受的範圍內就可以,也可以利用有限的資金進行一些固定資產的投資,買一些穩定的理財產品,能夠更好的守住你的金錢,倘若理財有道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屬兔2018年事業運 

屬兔人士在2018年的事業方面可謂是有好有壞,壞的是你在這一年的事業運比較波折,在闖蕩事業的過程中會面臨很多困難,很容易造成你心情低落,對自己的前途感到希望渺然,但是你千萬不能夠因此就失望,只要堅持你的貴人星就會來幫助你,能夠幫助你解決眼前的難關,之後你的事業就會變得坦蕩不已,你以後也可以選擇更適合你的工作,選擇也會變得更多,所以無論過程多艱難,最後一定能夠經歷風雨看見彩虹。
 


屬兔2018年愛情運 

屬兔人士在2018年的愛情運勢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單身人士在這一年很容易遇到令你心儀的另一半,但是你要注意在追求的過程中或許會有一些波折,你不能夠明目張胆的進行追求,要試著和對方先成為朋友然後深入了解慢慢攻陷對方能夠更好,成為伴侶的可能性會更大。倘若是異地戀的話在這一年你要注意多喝對方聯絡感情了,因為這一年你的感情有很大的可能產生裂痕,平時的話可以多多去看望對方。倘若是婚姻人士在這一年的感情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所以不用太過擔心。
 



屬兔2018年健康運 

屬兔人士在2018年的健康運勢比較旺盛,你在這一年身體方面不用太過擔心是很強壯的,不過你要注意自己的精神層面,因為你很容易因為一點小麻煩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從而使你的心情低迷,所以你要學會調節你的狀態,可以多出去和朋友聚餐解悶,倘若有麻煩也可以請求家人的幫助,能夠讓你鞥更好的處理問題,只要你這一年保持愉快的心情,一定會是很健康的一年。 



5、屬龍運勢 


屬龍2018年整體運勢 

屬龍的人在2018年的整年運勢都不會咋樣,尤其是財運,更加難以讓人接受,這完全是受到【陀螺】、【寡宿】星入主的影響,導致這一年屬龍的人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卻總是得不到自己想要得到的結果,儘管自己也很努力,可總是在第一步就跌倒。 




屬龍2018年財運 

屬龍的人在2018年的財富運勢可以說深受【陀螺】、【寡宿】星的影響,本身財富運勢並不如何張揚,卻在種種艱難困苦當中蘊含了一絲絲財運的亮光,屬龍的人如果能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機會,或許能破解這一整年流年不利的運勢,如果不能抓住,這一整年的財富運勢也將陷入泥潭之中。 



屬龍2018年事業運 

屬龍的人在2018年的事業運勢,就如同風暴之中的枯葉、海浪之中的浮萍一般,無依無靠,隨波逐流,如果恰好能遇到一處落腳的地方,說不定還能有救;如果連最後一根救命稻草都抓不到,那麼這一整年屬龍的人的事業運勢也就走到頭了,最根本的原因也在於自身根基不穩,陰陽不調。 



屬龍2018年愛情運 

屬龍的人在2018年的愛情運勢沒有想像的那麼差,至少還有主動挽回的餘地,只是這個機會稍縱即逝。也許屬龍的人已經對自己的伴侶不滿很久了,可是根本就沒有那個勇氣提出來分手;也許是因為自己的原因,或者是形勢所迫,但是,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寡宿】星的入主,讓屬龍的人在這方面猶猶豫豫,困苦不堪。 




屬龍2018年健康運 

屬龍的人在2018年的健康運勢比較平庸,但在平庸當中也隱藏著一些潛在的危險,那就是自身情緒的調控,屬龍的人在這一方面沒有太多的經驗來把控這樣的運勢,如果屬龍的人能夠控制好自己在如此困境之下的情緒,說不定健康方面不會成為累贅;相反,健康情況也會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6、屬蛇運勢  

  
屬蛇2018年整體運勢
 
屬蛇的人在2018年的整年運勢最為明顯的特徵是不利於婚姻嫁娶,這一點對於單身男女也好,對於離異人士也罷,都有很明顯的負面作用;除此之外,一整年的運勢總是呈現開年運勢良好,但中途可能會有大的波折,運勢難以為繼,這主要是受到【天月】、【天巫】星的影響,好壞參半,但還有人為挽回的餘地。 




屬蛇2018年財運 

屬蛇人士在2018年的財運運勢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因為你在這一年的正財收入不菲,倘若你是自主創業人士,在這一年會有很好的財運,你能夠依靠自己的工作得到不菲的金錢收入,不過你需要注意一點就是在工作的時候依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個腳印不要存一些僥倖心理,躲避一些本就屬於你的工作難關,倘若你勇敢面對難題能夠更好的鍛煉你的意志力,對你以後的事業會有很好的幫助,同時也要增加自己的抗打擊能力,在投資方面你可以選擇一些金額數量較小比較穩定的就好,不要選擇風險太大的投資項目。 



屬蛇2018年事業運 

屬蛇人士在2018年的事業運勢因為有吉星的保佑導致你會有很好的發展,倘若是公務人員在這一年手中權力會有很大的提升,所以你在這一年要努力的表現自己,讓你的領導看重你的才能才能夠有更高的職位提升。倘若你是打工一族,在這一年的事業上面會有貴人相助,能夠讓你在工作中更加順利,讓同事和上司對你刮目相看,同時你也要處理好和同事之間的關係,不能夠因為事業小有成就就忽略了朋友的重要性,還有在忙碌事業的同時也要注意你的身體況狀,只有身體健康才能夠更好的奮鬥事業。 



屬蛇2018年愛情運 

屬蛇人士在2018年的愛情運勢也是比較旺盛的,倘若是單身人士在這一年身邊會有很多桃花圍繞,所以你在選擇伴侶的時候會有更多的選擇,不過你需要注意不要被異性的外表所迷惑,因為對方很有可能不適合你,在挑選伴侶的時候多加了解對方的人品和內心,這樣在以後的感情生活中會讓你相處的更加融洽。婚姻人士在這一年的話和你的伴侶可能會因為一些小事產生誤會,所以你在平常生活中多和你的伴侶進行交流,了解彼此的想法保持寬容的心能夠有效的化解誤會。 




屬蛇2018年健康運 

屬蛇人士在2018年的健康運勢因為凶星的影響很有可能會遇到意外之傷,所以你外出一定要注意路面狀況,還有家中表面不要放危險物品,倘若是經常駕駛者在這一年外出要更加留意遵守交通規則,可以的話盡量減少外出可能。平常喜歡參加一些極限運動的人,例如登山,攀岩就不要再進行了,以免發生意外,可以參加一些不危險的活動進行鍛煉。倘若在工作中經常出差者,出差時可以隨身攜帶急救包,出現狀況能夠更好的進行治療。 



7、屬馬運勢 

  
屬馬2018年整體運勢
 
屬馬的人在2018年的整年運勢以守勢為主,因為所有方面的運勢都不太明朗,不適宜貿然出擊,對於事業方面,不能簡單的憑一時的判斷來決定以後的發展方向;在愛情方面,也不能以一時之好惡做出分手舉動;在財運方面,也沒有明顯的財富運勢能到達手中,若輕舉妄動,結果只有自取滅亡。 




屬馬2018年財運 

屬馬的人在2018年的財富運勢較為兇險,既有財氣入主的徵兆,也有一些血光隱匿其中,所以需要額外判斷、區分,尤其是做生意的屬馬的人,不能看到一些投資機會,就匆忙跟上去,這時候一定要前顧后盼,瞻前顧後,直到確定了沒有什麼違法的嫌疑,也不會有損陰德,這時候才能找准機會賺一筆! 



屬馬2018年事業運 

屬馬的人在2018年的事業運勢受到【文曲】偏移的困擾,一整年的事業運勢都不會有所好轉,在這樣的運勢下,需要做的事情就很有限了,但卻更為重要,首先要借鑒之前的經驗,避免自己處於更加危險的境地;其次,還要意識到前路可能會有更大的坑等著自己,不宜輕舉妄動,居危也要知危。 



屬馬2018年愛情運 

屬馬的人在2018年的愛情運勢完全可以用慾火中燒,外無糧草來形容,雖然這一整年屬馬的人都處於慾望爆發時期,可是卻不會找到合適的對象,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深受慾火中燒的影響,然而,更為艱難的是,還必須要在同事、朋友、家人面前保持淡定,穩住局面才是這個時候屬馬的人應該做的。 




屬馬2018年健康運 

屬馬的人在2018年的健康運勢不算兇險,但是也不是很穩定,屬馬的人需要注意的是避免一些急性疾病的爆發,比如紅眼病、突然間的高血壓,以及一些陳年舊疾在某些情景下的複發。所以,屬馬的人在2018年的健康運勢也趨向於耐心調養,不可因為一時的衝動而放棄對自身健康的負責。 



8、屬羊運勢 

  
屬羊2018年整體運勢
 
屬羊的人在2018年的整年運勢可以說始終被別人壓制,這些人可能是自己的長輩,也可能是老師、上司或者是自己的好朋友,這完全是由於【武曲】星偏移主位所造成的異象,也直接導致了屬羊的人在2018年一整年時間裡不會有出人頭地的機會,總是會有人出面阻撓屬羊人的發展。 




屬羊2018年財運 

屬羊人士在2018年的財運運勢因為凶星的影響比較平淡而且會有破財的可能,造成你經濟緊張,所以你在運勢低迷的狀態下也不要想著進行投資來賺取金錢,很容易讓你血本無歸,不過倘若有一些比較穩定的投資也可以小額進行投資,就算收益比較慢還很少只要穩定就是最好的,倘若你自身不能夠很好的理財的話,可以讓你的父母在這一年暫時幫助你,會更好的守住你的金錢,也會讓你躲避金錢損失的可能。 



屬羊2018年事業運 

屬羊人士在2018年的事業運勢總體來說還不錯,因為你在這一年因為吉星的影響會讓你在工作中遇到很好的提升機遇,只要你好好把握成功的幾率是很大的,但是過程可能會很困難,也會讓你遇到很多難解的難題,會很打擊你的自信心,這樣會使你的心情很低落,從而做事情也不會滅有之前的動力了,千萬不能這樣,只要你堅持下來最終一定能夠得到你想要的結果,你也可以向你公司的前輩進行請教,也會幫助你更好的解決問題,所以一定要努力讓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屬羊2018年愛情運 

屬羊人士在2018年的愛情運勢比較旺盛,你身邊的桃花會很多,單身人士選擇伴侶的機會也會變得更多,不過你要注意一點不要太流連於花叢之間,很容易給你惹麻煩,要適當的和那些對你傾心的異性保持距離會更好,倘若選中了自己的另一半,就要更注意和異性的交往了,因為身為你的伴侶會很沒有安全感,所以你要盡量多陪伴你的伴侶給他們足夠的安全感,會讓你的感情變得更好,也能夠讓你的婚後生活變得更美滿。 




屬羊2018年健康運 

屬羊人士在2018年的健康運勢比較低迷,因為凶星的影響會讓你這一年很容易遭受血光之災,所以你出門在外一定要注意路面狀況,經常駕駛者要更加的小心,平時喜歡參加極限運動的朋友,這一年一定不要再參加了,最好全都推掉,可以參加一些簡單的健康活動,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飲食還有休息,會更好的保護你的身體,還有日程上不要去一些陰氣比較重的地方,以免沾惹到不好的氣運。 



9、屬猴運勢 

  
屬猴2018年整體運勢 

屬猴的人在2018年的整年運勢可以說是紫氣東來,福祿雙收,不僅是在事業方面,終於收穫了自己一直期待的結果,愛情和財運方面,也是碩果累累。這主要歸功於【紫微】高照的結果,但不可否認的是,雖然一整年的運勢都如此高昂,但必要的積累以及合適的爆發時機仍然是需要考察的因素。 




屬猴2018年財運 

屬猴的人在2018年的財富運勢強勁,沒有什麼能夠難倒屬猴的人賺取屬於自己的財富,每當看到了財富的影子,屬猴的人總是能第一時間就想到對策,將這個尚在天上飛的天鵝順利的變成自己的盤中餐。不過,雖然運勢強盛,但需要注意不能以陰謀詭計、奸詐之法獲得財富。 



屬猴2018年事業運 

屬猴的人在2018年的事業運勢整體來看並沒有太過高調,在年初的時候或者是新開的事業剛剛展開不久時,總是會遇到一些難以預料的挫折,往往這個時候不僅需要屬猴的人自己的努力,還需要團結所有能夠團結的人,共同努力,放棄一些小的爭端和分歧,達到共同的目標,這就是屬猴的人在2018年事業運勢的走向。 



屬猴2018年愛情運 

屬猴的人在2018年的愛情運勢一帆風順,已經有男女朋友的屬猴的人,在這一年將會體驗到更加美妙的愛情;正在追求或者被追求的屬猴的人,也會體會到墜入愛河的奇妙體驗;對於單身狗來說,這一年一定會找到自己理想中的那個人,兩個人牽手、海誓山盟,相親相愛。 




屬猴2018年健康運 

屬猴的人在2018年的健康運勢良好,基本沒有什麼大的病痛纏身,就連一些陳年舊疾,也會在這一年銷聲匿跡,帶來久違的寧靜。不過,居安思危,屬猴的人仍然需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多運動,不能久坐,飲食也要注意清淡,預防富貴病的發作是這一年主要的方向。 



10、屬雞運勢 

  
屬雞2018年整體運勢
 
屬雞的人在2018年的整年運勢因為剛剛脫離了【太歲】的緣故,整體運勢仍然處於巨大的陰影之中,此時屬雞的人個人運勢屬於好壞參半,有壞的一面,但也有積極向好,處於轉變期的特徵。整年運勢在前期都有仍處於【太歲】之下的狀況,直到後半段才會展現出新氣象。 




屬雞2018年財運 

屬雞人士在2018年的財運運勢不俗,進財的機會有很多,尤其是在事業上面能夠有提升的機會從而你的正財收入也會有所提升。不過因為你今年害太歲,導致你今年的財運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而丟財,所以在這一年倘若有人向你進行金錢借貸,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倘若是你比較信任的人也不要大意,一定要立下字據一類的證據,以免金錢丟失,還有就是你在工作中與別人簽署合約的話一定要注意與錢財有關的條款,千萬不要大意,以免出現錯誤,不止金錢流失也導致你工作中失誤。 



屬雞2018年事業運 

屬雞人士在2018年的事業運勢因為有吉星的保佑會有新的發展機遇,尤其是打工一族在這一年會有新的機遇,只要你好好把握最終一定會有不錯的結果,倘若之前有你相中的別的跳槽機會,但是一直猶豫的話這一年就是很好的機會了,到新的崗位上面一定要兢兢業業,不能夠因為是你擅長的工作就輕易的懈怠,很容易讓新的同事抓住把柄,從而讓你的上司知道,這對你的事業一定會有很大的打擊,這點你一定要注意。倘若是還桌子原來崗位上面奮鬥的屬雞人士也不要灰心,你這一年也會有晉陞的機會。 



屬雞2018年愛情運 

屬雞人士在2018年的愛情運勢比較平平,單身人士在這一年很難找到適合你的另一半,平常倘若不經常出門的人只是在工作場所和住所徘徊的人士就更難找到,你要是經常參加一些朋友聚會或者旅遊遇到意中人的幾率會大一些,不過你在這一年的人緣還是標記哦好的,很容易交到很多好朋友。倘若是已婚人士在這一年就要注意了,你的婚姻很有可能遇到第三者的插足,所以你一定要注意你伴侶的交友情況,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多陪伴你的另一半,能夠讓你的感情更融洽,生活中發生爭吵的話盡量退一步會更好。 




屬雞2018年健康運 

屬雞的人在2018年的健康運勢需要得到額外的關注,因為這一年的健康問題主要是因為個人的生活作風引起的,雖然沒有什麼重大的疾病,但是對個人聲譽的影響還是很明顯的。尤其是愛情出了問題之後,屬雞的人容易不檢點自己的生活作風;外加事業不順,更是借酒澆愁,身體很容易出現急性問題。 



11、屬狗運勢 

  
屬狗2018年整體運勢
 
屬狗的人在2018年的整年運勢由於受到【太歲】入主的影響,各個方面都受到嚴重的打壓,本身這一年的運勢如果不考慮【太歲】的影響,應該是大吉大利的;【太歲】臨頭,一些即將功成的事業、愛情都變得剛而太過久,隨後就演變成了挫折和難以挽回的失敗,所以屬狗的人在2018年整年運勢暗淡,前程堪憂。 




屬狗2018年財運 

屬狗的人在2018年的財富運勢可以說是進退難度,根本就把握不到平衡點,屬狗的人在這一年如果過於在乎財富運勢,過於在乎財富的積累,那麼就很難放平心態,也很難獲利;而如果放平了心態,則又會不屑於財富積累;這兩年中間的平衡點,需要找到很難,只能說仍有一線生機留給屬狗的人吧!
  


屬狗2018年事業運
 
屬狗的人在2018年的事業運勢高開低走,始終處於高昂狀態的事業運勢,最後總是變成了失敗的結果。究其原因,不得不說,【太歲】星的入主造成了屬狗的人對事業形勢判斷的失誤,不但誤導了個人的感覺,更錯誤的判斷了事業進行的程度,不斷的加班加點,高要求,反而造成了負面影響,最終失敗。 



屬狗2018年愛情運 

屬狗的人在2018年的愛情運勢主要表現為亂開桃花,愛情運勢錯亂,不斷的被其他人或者事情擾亂到自身的愛情運勢。對於一些已經結婚的屬狗的人,這一年尤其需要注意,防止兩個人中間產生過多的嫌隙;而沒有結婚的屬狗人士,有男女朋友的更要注意,防止別人從中亂入,最後弄得不歡而散! 




屬狗2018年健康運 

屬狗的人在2018年的健康運勢頹勢完全是由於自己造成的,一般來說,減肥和運動這兩個事情都是相互關聯的,可不管對於胖胖的屬狗的人還是正常的屬狗的人來說,減肥和運動這兩個項目總是會處於失敗的邊緣,最可怖的是減肥過度和運動過度對自身心理產生的陰影,心病難處! 



12、屬豬運勢 


屬豬2018年整體運勢 

屬豬的人在2018年的整年運勢可以稱得上是功成名就,不管是事業方面,取得了自己想要的所有成績;愛情方面也收穫了自己一直想要的那份愛情,家庭氛圍也很不錯;就是在健康和財富運勢方面,也都不需要自己操心,所謂心想事成,功成名就,大概說的就是屬豬的人在2018年的運勢吧! 





屬豬2018年財運 


屬豬的人在2018年的財富運勢上佳,但在具體操作方面需要注意,不能過於張揚自己已經收穫的財富,尤其是對自己的合作夥伴、朋友,更需要低調做人,如此才能低調發財;另外,不能貪圖暴利,所謂積土成山、聚沙成塔,這樣的財富獲取才是心安理得、不會有心理陰影的。 




屬豬2018年事業運 


屬豬的人在2018年的事業運勢相當剛健穩固,這樣的事業運勢,已經碾壓了所有想要從中作梗的手段和陰謀,如果屬豬的人也認識到了這一點,自己也能積極認真的籌謀自己的事業,那麼最終將在這一年的努力下收貨自己想要的事業成果以及相應的名氣,可謂是名利雙收,豈不美哉? 




屬豬2018年愛情運 


屬豬的人在2018年的愛情運勢上佳,對於仍然在尋找對象和愛情的屬豬的人,這一年可以多多邁出家門,走出去,到外面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對於已經看對眼、或者已經結婚的屬豬的人,這一年是激情復燃的好時機,讓平淡的生活重新回歸激情澎湃,讓兩個人的愛情更加牢固。 


  


屬豬2018年健康運 


屬豬的人在2018年的健康運勢陰陽兩面,本身疾病纏身的人,這一年的健康問題需要得到最大程度的關注,不能有一絲一毫的鬆懈,所謂積重難返,完全需要用全部的心思換回健康的身心;而沒有陳年舊疾的屬豬的人,也不能大意,需要注意合理的安排工作和休息的時間,預防為主。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