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Oct 4, 2017

2個洋蔥頂10副藥,膝蓋疼的人不用再四處問藥了,快存起來!



膝關節是人體中結構最複雜、負重最大、運動最多的關節,因此其損傷也最多、退化得最早。尤其是人到45歲以後,膝關節會逐漸出現變形、腫脹、疼痛等問題,嚴重的時候還會出現行走困難。膝關節疼痛主要由年老體衰、長期站立、過度勞作和損傷所致的關節老化與退變引起,膝蓋疼痛經常使得人們行走坐立都會有不同程度的不適。   


  
今天就給大家推薦2個妙招,對治療膝關節疼痛有奇效。 

洋蔥泡酒: 

材料:洋蔥2個,紅葡萄酒500毫升,1瓶普通紅葡萄酒配三個洋蔥。 

  
做法: 

1、將洋蔥洗淨,去掉表面茶色外皮,切成八等份約半月形。 

  
2、將洋蔥洗淨,去掉表將洋蔥裝入玻璃瓶內,加入紅葡萄酒,將剝下來的外皮也一起加入效果更好。 

  
3、將玻璃瓶蓋好密封,在陰涼地方放置約2至8天,一星期最好。 


4、將玻璃瓶的洋蔥片,用濾網過濾後,洋蔥、酒分開裝入瓶中,放置在冰箱中冷藏。 


食用方法: 

1、每天約一杯(50毫升),年紀大的人少喝點,每次20毫升左右。 


2、每天喝一到兩次。 


3、泡過酒的洋蔥片一起吃更好。 



4、不喝酒的人,可用兩倍左右的開水稀釋後飲用,或者每次倒入電鍋內煮約4至5分鐘蒸發掉酒精。 


5、如果喜歡吃甜的,可加入一點蜂蜜食用。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