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Nov 7, 2017

腰大1公分,壽命縮短1歲!每天練10分鐘瑜伽,消滅水桶腰!苗條細腰不是夢!



如果你的腰圍越來越粗
 
肉越來越多,那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哦  

  
腰是人體的帶脈區,所有的經絡都是豎著的,只有帶脈是橫著的,也是身體微循環最薄弱的地方  


腰部脂肪過多容易造成淤堵現象,堆積毒素和脂肪,不僅僅穿衣服沒型,而且埋藏著巨大的健康隱患: 

  
1、腰是督脈和任脈經過的地方,脂肪壓迫在帶脈上易造成氣血循環變差。 


2、腰太粗會使氣不順:出現頭部缺氧狀態,頭暈、頭痛、失眠、多夢、記憶力下降。 


3、腰部肥肉過多,會讓血流受阻: 

易形成低血壓和三高。 

而三高在醫學界的死亡率是最高的,所以醫學調查數據顯示:
腰大1公分,壽命縮短1歲。 


  
今天小瑜娘就為大家介紹7個瑜伽體式 

每天只用練習10分鐘,搭配節制飲食,就能消滅水桶腰,讓你徹底與肥婆無緣! 

1、新月式 

  
站立,左腳向後退一大步或右腳向前邁一步,把左膝蓋放在地上,右腳朝前,上半身挺直,雙臂舉過頭頂,手掌相對,延展脊柱向後彎,頭後仰看天花板,保持1-2分鐘后,重複另一邊。 



2、橋式 

  
吸氣,用臀部的力量將身體拾離地板,做到最大限度,保持10秒,均勻呼吸。 

呼氣,將背部、臀部放回至地板,重複6-8個來回。 




3、天鵝式 

  
屈起左邊膝蓋,右腿往後延伸,左腳掌碰到右大腿。 

高坐,吸氣,慢慢推起上半身,不要夾雙肩,讓胸腔打開。 

注意右腿要保持伸直,腳面貼地,脊柱保持位置中正,不要扭曲脊柱。 

保持10秒,然後換邊重複。 



4、三角伸展式 
  
雙腳分開站立,右邊腳趾向前,左腳趾往左朝向,左手向下碰觸左腳,右手臂往天花板方向伸展,眼睛看向天花板,保持10秒,然後回到初始位置,換方向重複。 




5、斜板式 

  
側卧姿勢,把身體的重量放在一隻胳膊上來支撐,手臂斜肌、前鋸肌、股四頭肌和腳踝,還有腰腹肌都在充分用力,才能有效支撐起身體,保持20-30秒后,換另一側重複。 



6、束角式變體 

  
坐姿,雙腿向前伸展,膝蓋稍彎曲,兩腳掌相對,上半身向前彎曲,雙手抱腳,前額觸足弓合併處,保持5個以上的呼吸。 




7、嬰兒式 


雙腳併攏跪在墊子上,吸氣,呼氣的同時,雙手往前伸展,
保持這個姿勢正常呼吸,呼氣時雙手繼續往前伸展,臀部不要離開腳踝,保持10秒,然後慢慢恢復到跪著的姿勢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