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Dec 3, 2017

30歲以後的女人不想變老,常吃這種食物,保養皮膚,保護卵巢,讓你永遠年輕



立秋過後,風高物燥,皮膚漸漸乾燥起皮了,吃點什麼可以讓肌膚水潤Q彈呢?秋季養肺正當時,怎麼才能輕鬆排毒,潤腸通便呢? 

燕麥搭配上一些水果、肉類、蔬菜,美味的同時又保證了熱量攝入不會太高,並且營養也是極其的豐富的呢。   



  
燕麥中含有大量的豐富的植物纖維,不單單可以清理你的腸道,還能產生強烈的飽腹感,並且它不是碳水化合物,所以吃再多也不會出現發胖的問題。 


皂角米的植物膠質濃度很高,泡發後煮食,能夠促進卵巢的新陳代謝,讓毒素更順暢的排出體外,更自信的做個漂亮女人。 




  
美味可口的皂角米,是一種高能量、低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深受愛美女性的追捧,很是養人。 

  
女性想保養的好,黑糖必不可少,它是經期前後的好伴侶,特別是對於卵巢來說,能夠很好的暖宮驅寒,排出汙血毒素。 

  
芝麻營養豐富,它含有大量的蛋白質,還有黑色素物質,對心血管也是很有功效的哦,黑芝麻中的亞油酸可使血中膽固醇含量降低,有防治冠狀動脈硬化的作用。 




  
黑芝麻治療脫髮、白髮、頭髮細軟等有非常明顯的功效。黑芝麻本身就是烏髮養顏的食品,對於上班族來說,喝黑芝麻核桃黑豆粥,方便又高效。 


玫瑰花最明顯的功效就是理氣解鬱、活血散淤和調經止痛。女人長期飲用能改善內分泌失調,可調理血氣、促進血液迴圈,調理女[性·生·理]問題。
 

  
經常飲用玫瑰花茶不僅能夠讓黯淡的面色逐漸紅潤起來,對面部一些色斑也有明顯的改善作用。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