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Dec 30, 2017

三個小動作,打通腿部6條經絡,每晚睡前5分鐘,經絡通了,睡得好,更有體力!



睡前反覆做這個動作五分鐘,輕鬆入睡不失眠
   
今天要教給大家一套養生保健操,這套操有一個特點,不僅能檢測出身體的健康問題,同時還能起到改善的作用,是不是很神奇呢? 

   
最關鍵的是,它很簡單,可以坐著動、躺著動、趴著動,但就是不能站著動!適合所有懶人和不宜大幅度運動的中老年人,快快學起來~
   
身體好不好「剪刀、石頭、布」一測就知道!  

  
人體的五臟六腑在腳上都有相對應的穴位,腳趾也不例外。活動腳趾的方法非常簡單,學會做好「剪刀石頭布」,對身體非常有好處:
  
只要5分鐘,就可以打通人體6條經絡!
   
老少鹹宜!
   
可以讓你全家瞬間活力四射!
   
現在就跟我們一起運動吧!
   
腰好不好
    




一試「剪刀」就知道 

 "剪刀"就是把大腳趾向上翹起。反映的是腰部情況,腰椎有問題或者是腰肌勞損的人,這個動作會做得不到位。晚上睡不好
    


「石頭」一定做不到 


  
"石頭"就是把所有的腳趾都緊緊地抓扣住。這個動作反映的是頭部的血液循環情況,凡是睡不好、腦供血不足、精神壓力大的人一般也會做得不到位。
   
腳趾分得越開越好
    




你一定"布"知道 



把每個腳趾頭都分離,腳趾打得越開,說明你的經絡越通暢。
   

另外,醫學專家提出多動腳趾可健胃的觀點。因此,胃腸功能較弱的人,不妨經常鍛煉腳趾。
   

不要小瞧這幾個動作哦,看似簡單,但卻能為我們的身體做出不小的貢獻!
   

3個動作打通腿部6條經絡,每晚睡前反覆「剪刀石頭布」5分鐘,通經絡又保健。經絡通了,睡得好、更有體力、氣血更活絡。告訴身邊的人也試試吧,不僅有趣還能養生哦!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