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Feb 5, 2018

每晚花10分鐘:減肥僅這4個動作,一周速甩四公斤肉!先收藏,一有時間就做!



今天這四個動作是經過很多學生測試的,就效果來說還是很不錯的,也是十分適合一些平時比較忙碌的白領,每天回家的做十分左右就好,做7天輕鬆瘦8斤哦,有什麼不懂得也歡迎來詢問我們。 



第一招:  

  
1、準備動作,像上圖這樣趴著。 



2、兩腿的膝蓋彎曲。 


  
3、雙腳放在貼近臀部的位置,雙手抓住腳腕。 






4、手抓好了后,慢慢的讓上半身離開地面,腳要用力往後哦,這樣才會有種腳拉著手的力量,從而讓上半身更離開地面。 

盡量讓膝蓋跟大腿離開地面多一點點,這時你會感覺的屁屁超級緊繃繃的,保持這個動作停留一分鐘。 



第二招: 


 1、準備動作,還是像上圖這樣趴著。 



2、用腹部的力量,讓兩腳伸直的離開地面,當然能越高越好。(注意一定要雙腳伸直哦)  


  
3、雙手伸直,並且離開地面。保持該動作一分鐘。 






第三招: 

  
1、準備動作,先站直,雙手往上高舉過頭,盡量靠近耳朵兩側。 


  
2、接著往下蹲,做這個動作時,眼睛可以往下看一下,膝蓋盡量不要超過腳尖的位置,看完就可以把頭抬上來了。然後保持該動作1分鐘。 



第四招:

  
1、準備動作,雙手叉腰站好。 


  
2、右腳伸直往後,腳尖點地。 


  
3、接著把右腳往上抬,抬到自己覺得極限的位置,但是骨盆不要跟著轉哦。這個動作可以反覆做個10次,每次停留五秒鐘即可。 

右腳完成動作之後,記得要換左腳重複動作哦。 






第五招: 

  
1、準備動作,還是雙手叉腰站好。 


  
2、先彎曲右腳,再用右手抓右腳腳腕外側。 



3、之後慢慢的把右腳向上抬,如果你能掌握好平衡的話,還可以如圖這樣把左手向上伸起。這個動作也是要保持1分鐘哦。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