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r 10, 2018

這種食物越嚼越香,但經常吃直腸癌、胰腺癌、胃癌患病風險會高出常人18%!癌細胞就是這麼被「喂」出來的!



再香也不能吃的5種食物, 癌細胞就是這麼被「喂」出來的!這種食物越嚼越香,但經常吃直腸癌、胰腺癌、胃癌患病風險會高出常人18%!醫生都不敢吃。  



世界衛生組織國際癌症研究中心(IARC)近日發布了一個致癌物清單,將致癌食物分成了1類、2A類、2B類、3類和4類 
五個危害等級,這些食物再香也不要吃啊! 


1、加工肉類(肉乾、肉罐頭等)  

  
登上榜單的就有很多人的最愛——加工肉類!它含有大量的亞硝酸鹽和防腐劑,而且你知道它是用什麼肉做的嗎?加工肉不僅沒有什麼營養,還會導致結直腸癌、胰腺癌、胃癌患病風險高出常人18%! 



2、酒精 

  
常常喝酒的人腸胃容易受到刺激,每天大量地攝入酒精更容易患上口腔癌、咽喉癌、胃癌等等嚴重的疾病。小編知道有些人喝酒是迫於無奈,酒後補充睡眠和吃排毒蔬果「清理」身體就變得尤為重要! 






3、腌制食品(鹹魚) 

  
腌制食品登上榜單,也是「情理之中」。鹽分超標、儲存不當的鹹魚鹹菜,在存放過程中會產生一種叫做「亞硝基化合物」的致癌物質。國際癌症研究中心呼籲大家少吃這類食物,以減輕肝臟的排毒負擔。 



4、黃麴黴素(發霉糧食、劣質花生醬) 

  
發霉的食物、劣質霉花生做的醬料裡面也會有黃麴黴素。黃麴黴素的毒性有多強呢?它是砒霜的68倍,吃多了會導致肝癌和腎病。發霉食物不要吃,發霉的原料不要用(說給各大生產商)。 






5、碳酸飲料 


韓國已經出了碳酸飲料「限售令」,就是因為碳酸飲料當中含有的高果糖玉米糖漿,是癌細胞最喜歡的一種食物。碳酸飲料本身沒有營養,喝多了對牙齒、骨骼都不好,還不如在家喝點果汁和白開水。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