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Mar 18, 2018

不用求神拜佛,每天堅持這「8件事」,你的運氣也會愈來愈好!


 
不用求神拜佛,你的運氣也會愈來愈好!
 
不用求神拜佛, 每天堅持這「8件事」,你的運氣也會愈來愈好! 
當我們看到別人過得很好時,免不了羨慕對方為什麼「運氣」這麼好。

但有些人的運氣可不是與生俱來的唷!氣是可以被養出來的,尤其是運氣,更可一步步的培養出來。不相信嗎?告訴你,只要每天堅持「這8件事」,你的運氣絕對可以愈來愈好喔!  




1、微笑

微笑可以讓你的氣質越來越好,也讓大家更喜歡你,自然就能吸引更多貴人帶來好運啦! 



  
2、適應

適應你身處的環境,而不是去抗拒,那麼你的處境將會越來越順,運勢也會愈來愈平穩、高升。 

   
3、理解

學會理解他人,同理別人的處境,讓別人喜歡你,機會自然也會愈來愈多。 

   
4、包容

擁有一顆包容心,自然會得到他人的賞識,生活也會越來越美麗。 





5、欣賞

學會欣賞這個世界的優點,而非每件事都只看到負面的醜陋,你自然會吸引到美麗的人事物。 

   
6、謙讓

肚量越來越寬,運氣愈養愈大。 

   
7、善良

你怎麼對待這個社會,這個社會就會怎麼回應你。 當善良的人愈來愈多時,這個世界自然也會更純淨。 




  
8、感恩

感謝自己所獲得的一切,你會更懂得珍惜,運氣也會越來越好。 

  
別總只會羨慕他人運氣好,其實每個人的「氣」都是可以愈養愈順的,端看你怎麼做囉!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吧! 



你可能想看的

人生中,你该放下的8样东西 
http://www.sharetify.com/2015/05/8.html 

当你发现自己不再积极时,试试这六件事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