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Aug 27, 2018

2個土豆,1顆洋蔥,往鍋裡一倒,隔三差五吃一頓,一周後身體發生驚喜的改變!整個人都健康起來了




美味家常菜,是很多愛美食的朋友都喜歡嘗試的菜式,土豆片炒肉絲就是一款保健菜肴。土豆富含各種對於人體有益的營養元素,能夠對消化不良、便秘、皮膚濕疹有著改善的作用,被視為不可多得的營養食物。與洋蔥搭配更是完美的結合,洋蔥具備降血脂、抗衰老等工作,本菜製作簡單,男女老少皆宜食用。  

  
材料。
 
洋蔥,土豆,豬肉,老抽,鹽,花生油。
 
做法。 

  

1,土豆去皮切片,洋蔥切塊備用。 

  

2,鍋裡放油燒熱,下蔥薑爆香,入五花肉炒出油脂。 

  



3,倒入老抽。 

  
 
4,倒入土豆片和洋蔥煸炒。 

  
炒到土豆熟後加入鹽調味 

  



6,繼續煸炒均勻即可。 


小貼士 

家常菜適合爆炒,但是這個菜裡面的土豆需要超值時間長一些,要小火加點水多炒一會。 



土豆片炒洋蔥的營養價值 


土豆片炒洋蔥不僅是款美味可口的菜肴,同時也是一道富有營養的菜式,所以可以經常進行食用,這樣將會對於健康更加有益。土豆片炒洋蔥營養成分可以表現為各種不同的方面,包含著諸多豐富的營養價值,實為一道爽口美味的家常小菜。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下土豆片炒洋蔥的營養價值!

土豆片炒洋蔥對於人體有益的元素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多,其中營養的價值主要體現著各種不同的食材中,洋蔥具有利尿、降低血脂的作用,要是身體存在著這方面問題的。可以多吃土豆片炒洋蔥。同時香菜能促進胃腸蠕動,具有開胃醒脾的作用。因此要是存在消化不良或者胃口不好的話,可以將土豆片炒洋蔥作為食用之物,這樣對於有利緩解消化不良等症狀。 




土豆片炒洋蔥雖然菜式簡單,但是卻有著豐富的營養元素。這些營養元素對於身體有著健康的作用,能夠補充身體所缺的各種不同的元素,由此可見,土豆片炒洋蔥是道富有各種不同營養元素的菜式,因此,可以將土豆片炒洋蔥作為一道家常小菜進行食用,對於健康會有不錯的益處。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