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Sep 22, 2018

2018年最流行的漏耳短髮,妹子剪這款髮型氣質暴增,美炸了



夏天天氣很熱,早前就掀起的短髮熱潮現在更加高漲了,現在掀起了一股露耳短髮熱潮。短髮露出耳朵出來清爽涼快又個性,既可嫵媚又可帥氣,男友力max的同時又不失女性的柔美感,超個性超有型,趁著天熱之前,趕緊剪個時髦洋氣的露耳短髮吧。  


露耳短髮LOOK1  

  
天使翅膀劉海+露耳短髮,可攻可受、可帥氣可嫵媚,中性風又不失女生的溫柔氣質感。 





露耳短髮LOOK2 

  
一九斜分厚劉海,完美修飾額頭,露耳短髮修剪出蓬鬆飽滿感完美修飾頭型,帥氣有型個性酷炫。 



露耳短髮LOOK3 

  
慵懶風露耳短髮掩蓋不住的性感撩人感,長長的劉海打造出空氣感嫵媚誘人,搭配露耳短髮增添幾分英氣感,酷帥酷帥的。 





露耳短髮LOOK4 

  
想要露耳短髮不會過於男子氣,一九分厚重感斜劉海來幫忙,中和一下露耳短髮不會過於硬朗。 



露耳短髮LOOK5 

  
劉海裁剪出層次感出來加上微微空氣感設計修飾額頭又修顏,短髮撩至耳後清爽自然,氣場十足。 





露耳短髮LOOK6 

  
空氣劉海露耳波波頭短髮,軟萌妹紙的殺傷性“武器”。 



露耳短髮LOOK7 


日系風格的露耳短髮更多了幾分嫵媚慵懶感,發尾有梯度德裁剪設計造型感十足,個性又洋氣。 





露耳短髮LOOK8 

  
厚重感的斜劉海修剪出層次感出來遮蓋住半邊眼睛修飾出一張精緻的小臉出來,短髮飽滿有型露出耳朵和脖子清爽俐落,很有個性。 



露耳短髮LOOK9 

  
定位燙露耳短髮簡直潮爆了,不對稱的燙髮設計看起來更加個性有型,氣場更加強大。 





露耳短髮LOOK10 

  
厚重感的劉海設計除了可以削弱露耳短髮的“男子氣”以外,修顏效果也是不言而喻的,百搭顯瘦圓臉也能駕馭。 



露耳短髮LOOK11 

  
蓬鬆空氣感露耳短髮,後面修剪出層次感出來拉長脖頸線露出好看的天鵝頸性感又撩人。 





露耳短髮LOOK12 

  
乾淨俐落的露耳短髮,前額的劉海弄成圓潤飽滿的弧形出來完美縮短臉型,耳邊露出尖尖的碎發下來臉型小了一圈,非常適合長臉girl。 



露耳短髮LOOK13 

  
偏分露耳頭,隨意打理都足夠個性又氣質,你是否也心動了? 





露耳短髮LOOK14 

  
碎剪露耳短髮,個性中又多了幾分時尚感,劉海修剪出尖尖的三角秒變小V臉。 



露耳短髮LOOK15 


側面露出耳朵,劉海裁剪出層次感和空氣感加上自然的紅棕色染髮更出眾。 

清爽時尚又帥又美的露耳短髮有沒有讓你心動呢?這15款露耳短髮今年火的不要不要的,趁著天氣還沒熱起來,趕緊剪一款吧~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