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Oct 21, 2018

早餐店改良的南瓜迷你小油條,每天排長隊買,現在配方大公開,早起10分鐘就做好,個個果香四溢,10根不夠吃!



油條是很受大家歡迎的早餐,但是大家都覺得費事,其實自己在家做油條很簡單的,畢竟早餐店買的總是覺得不衛生,家人還愛吃,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做法,省事又衛生,加了南瓜這個食材,油條金黃酥香,帶著南瓜的淡淡香味,好吃又營養。  

  
做法: 

  
1.準備一個南瓜,一碗麵粉。 


  
2.南瓜洗淨之後去皮切成片上鍋蒸熟。 


  
3.蒸熟之後的南瓜用勺子按壓成南瓜泥。 





4.然後打入一個雞蛋,加少許鹽,再加2克酵母,攪拌均勻。 

  
5.最後倒入200克麵粉,攪拌成麵糊。 



6.面和的軟一點,最後加一點食用油,揉勻,然後蓋上蓋子醒面2小時。冰箱冷藏一晚上也可以。 




  
7.案板上摸適量油防止粘連,然後把面拿出來整理成長條,切成大小均勻的面劑子。 



8.然後把兩個摞在一起,用筷子在中間壓一下。 

  
9.要是嫌大可以把壓好的油條在中間切一刀分成2個小油條。 




  
10.鍋中倒入適量食用油,油溫微熱把油條稍微抻一下,然後放入鍋中。 


  
11.炸至金黃就可以出鍋了。 





超級好吃的香酥迷你南瓜小油條,外酥裡軟,帶著南瓜的清香味,非常好吃!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