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Oct 28, 2018

葡萄乾這麼吃,1周清除肝臟90%毒素,眼睛明亮,皮膚紅潤有光澤



葡萄乾,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見的,然而,你不知道,吃 葡萄乾,有很多神奇的好處,吃葡萄乾有什麼好處? 

葡萄乾,有什麼效果? 

下面小編告訴你葡萄乾的一些妙用。  



吃葡萄乾驚人的好處:

1.女性因為每月一次生理期失血,容易遭受輕度貧血,蒼白的臉頰,看起來無精打采,還怕冷,手腳一年四季都經常是冰冷的。 


2.吃葡萄乾,能緩解手腳冰冷等現象,腰痛,貧血,增強免疫力。 


3.上班的女性不妨每天吃一小把葡萄乾,連吃七天可以收到明顯的效果,這個小偏方治療是很有效的。

4.很多人喜歡吃葡萄乾,認為它既美味又營養,是一種天然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的來源。 




5.但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在水中浸泡葡萄乾更能發揮作用,可以凈化清理你的肝臟毒素。 




葡萄乾效果非常明顯的功能特性: 


1,改善人體的消化功能。 


2,消除多餘的膽固醇; 


3,降低甘油三酯水平; 


4,防止便秘; 




5,幫助身體排毒; 


治療原則:

葡萄乾泡製的水,最神奇的地方,它可以促進肝臟健康,通過其特定的生化反應過程在肝臟,幫助其更有效的消除血液中的毒素。 


葡萄乾水,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來源,它有足夠的能力來減少毒素在體內的累積。按照我下面這種方式,給自己一個星期的時間,你將會有個更加健康的肝臟。 




具體步驟如下:  


首先是準備材料:400毫升的水;。 

150克的葡萄乾。

其中,選擇的葡萄乾,我想強調幾句,最好選擇顏色比較深的葡萄乾,不要太硬也不能太軟,硬度適中,使用前清洗。
 

葡萄乾水製作步驟: 

加水,然後加入葡萄乾,一起煮約20分鐘,然後關火,葡萄乾水不要立即喝,在容器里要放置一夜。第二天早上,葡萄乾從水中去除雜質後,葡萄乾水就可以喝了,記得,飯前空腹喝水,這樣效果才是最佳的。
  




葡萄乾的功效

1、補血補氣
 

女性由於每月一次的生理期失血,極易患輕度貧血,臉色蒼白、面頰缺少紅色,看起來無精打采,而且怕冷,常年手腳冰涼。葡萄可以幫你恢復好氣色——中醫認為葡萄具有「補血強智利筋骨,健胃生津除煩渴,益氣逐水利小便,滋腎益肝好臉色」的功效,平常多吃葡萄,可以緩解手腳冰冷、腰痛、貧血等現象,提高免疫力。上班的女性不妨每天吃一小把葡萄乾,連服7天就能收到明顯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服用期間應不食瓜類等寒性食物,以免影響療效。這個小驗方對治療白帶過多也有效。
 




2、其它功效
 

提高人們身體的代謝機能。
 

快速地消除疲勞。
 

消除多餘的脂肪,使血流暢通,偏高的血壓降低,血壓歸於正常。 



消除肥胖。
   

使胃腸機能轉好,消除便秘。

 

葡萄乾的營養
 

1、好吃的葡萄乾
 

不少乾果都有其促進人體健康的絕招,而葡萄乾所含的營養成分更是令營養學家讚嘆不已,美國營養學家前不久做過的一項研究表明,如果每天攝食相當於400卡熱量的葡萄乾,能有效降低血中膽固醇,同時還能抑制血中壞膽固醇的氧化。此外,葡萄乾能改善直腸的健康,因為葡萄乾含有纖維和酒石酸,能讓排泄物快速通過直腸,減少污物在腸中停留的時間。更令人興奮的是,葡萄乾中含有一種稱為白藜蘆醇的成分,它能有效地防止細胞惡變或抑制惡性腫瘤的增長,而且能阻止白血病細胞的分裂。另外,葡萄乾中的纖維能防止果糖在血液中轉化成三酸甘油酯———一種血液脂肪,從而降低罹患心臟病的危險。
 



葡萄乾的營養素含量(指100克可食部食品中的含量)
 

熱量(千卡) 341 硫胺素(毫克) .09 鈣(毫克) 52
 

蛋白質(克) 2.5 核黃素(毫克) 0 鎂(毫克) 45
  

脂肪(克) .4 煙酸(毫克) 0 鐵(毫克 9.1
 

碳水化合物(克) 81.8 維生素C(毫克) 5 錳(毫克) .39
 

膳食纖維(克) 1.6 維生素E(毫克) 0 鋅(毫克) .18
 



維生素A(微克) 0 膽固醇(毫克) 0 銅(毫克) .48
  

胡蘿蔔素(微克) 2.1 鉀(毫克) 995 磷(毫克) 90
 

視黃醇當量(微克) 11.6 鈉(毫克) 19.1 硒(微克) 2.74
    


2、原料介紹
 

Raisin葡萄乾為葡萄科葡萄屬植物各種葡萄的果實,又名草龍珠、蒲桃。主產新疆、甘肅,陝西、河北、山東等地均有栽培。夏末秋初採收,鮮用或乾燥備用。
 





3、營養分析
  

葡萄乾中的鐵和鈣含量十分豐富,是兒童、婦女及體弱貧血者的滋補佳品,可補血氣、暖腎,治療貧血,血小板減少;
 

葡萄乾內含大量葡萄糖,對心肌有營養作用,有助於冠心病患者的康復;
4029   葡萄乾還含有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胺基酸,常食對神經衰弱和過度疲勞者有較好的補益作用,還是婦女病的食療佳品。

 

相關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 適宜兒童孕婦和貧血患者食用,其含糖量與含鐵量較鮮葡萄多;適宜神經衰弱,過度疲勞,體倦乏力,形體贏瘦,未老先衰之人食用;適宜肺虛咳嗽,盜汗之人食用;適宜風濕性關節炎,四肢筋骨疼痛之人食用;適宜癌症患者食用;
 

2. 患有糖尿病的人忌食,肥胖之人也不宜多食。
  



食物相剋
 

服用安體舒通、氨苯蝶啶和補鉀時,不宜同食葡萄乾和其他含鉀量高的食物,否則易引起高血鉀症,出現胃腸痙攣、腹脹、腹瀉及心律失常等。

  




製作指導
 

生食,煎湯,熬膏,或浸酒服用。
 

食療作用
 

葡萄乾性平,味甘、微酸;
 

具有補肝腎,益氣血,生津液,利小便的功效;
 



主治心性、腎性、營養不良性水腫,慢性病毒性肝炎、胃腸炎、痢疾、痘瘡、皰疹等病,且是一種補諸虛不足,延長壽命的良藥。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