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Jan 20, 2019

21種「全家福拍照技巧」!新年這樣拍就對了!分享给家人吧!



記得小時候過年,全家人總會去照相館拍一張全家福,來記錄每一年的春節!不過隨著拍照設備(手機、相機、自拍桿)越來越先進,越來越多的拍攝教程出現,不需要專業攝影師,我們也能拍出有創意的照片!小編教大家21個種全家人的合照技巧!過年團圓,就能派上用場啦!  


1、一家人可以從遠方自然地向前跑,在靠近時一起跳躍,這樣拍出的照片很有歡樂感!  

  

2、選一個人(臉最小!)站在最前面,然後其他人從旁邊探出頭。 

  


3、各自站立的合照,頗有氣勢,讓(男/女)豬腳站在中間考前一點(可以拍一系列哦!) 

 


4、按高矮排序,243的排序既讓每個人都有露面,還很有層次感。 

  


5、這種姿勢很自然,很普通,卻很容易拍出情深意長的效果(適合家庭男性成員)。 

  

6、選擇大光圈,同時對焦於最接近的那一位,會得到淺景深效果。遠一點的人雖變得模糊,但拍出來感覺會很有趣。 

  
7、采用以全身拍攝,註意姿勢相互對應,拍攝時必須註意全部人都露面。 




8、一個靠著一個像接龍一樣,整體投入感會很強,顯得特別歡樂。 



9、圍圈躺下,頭貼頭拍照,在戶外草地拍比較合適。 

  

 10、采用仰拍姿勢,所有人靠在一起,頭部更要聚攏一點,並擁向鏡頭。 


  

11、可以的話,在屋頂、露臺等高角度拍攝集體照,照片會變得各有吸引力和心意! 





12、采用交錯排列的姿勢,拍出來很溫暖的感覺。 

  

13、這種拍攝姿勢,適合在戶外草地或者自家床上,而且有多個孩子會顯得非常熱鬧喜慶。 

   

14、一家人俯臥在地,同時雙手撐起上身,拍攝以低角度為好。 

  



15、同坐沙發上拍照,這種姿勢感覺會十分親密。3口之家特別適合! 

  

16、同樣式坐在沙發上拍照,但這次我們從沙發的背面來拍照! 

  

17、這種姿勢也適合在戶外合照,註意拍攝時保持視線水平。 

  


18、家庭合照基本款,一家人坐在或靠在沙發上,盡量把拍攝放在人員上,減少拍出其他家具。

19、采用這種姿勢,最大的優勢在於:不論家庭成員的多少,都可以拍攝得不錯。 



20、由父母背著子女拍攝合照,會是另一種親密的拍攝姿勢。(小孩子喜歡~) 

  

 21、讓一家人手牽手迎面走過來,選擇連拍,選擇個人步伐最好的註意對焦情況。 




有了這21招式,春節團圓的大合照的逼格就不用咱擔心啦! 

21種「全家福拍照技巧」!學起來!新年這樣拍就對了!分享給家人朋友看看!到時就這樣拍!







 
私隐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