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Feb 12, 2019

一根蘿蔔,2個蘋果,燉一下,媽媽笑說:「5年不買藥!」




一根蘿蔔,2個蘋果,燉一下,5年不買藥! 

1月1號,大家都過的很開心吧~~ 我呢也是,不過在那一天出了點小插曲,那天我做了好多菜,寶寶晚上貪嘴吃多了,然後消化不良了,我們一家人可擔心了,沒吃完就把寶寶送到醫院去了,打了針吃了藥還是沒有好,寶寶還一直哭鬧著要回家,一直不肯待在醫院,沒有辦法只能把寶寶帶回家試一下老家的土方法了 

  
回到家馬上給寶寶煮了,寶寶喝了小杯後就乖乖去睡覺去了。後面只要寶寶吃多了,我就給寶寶弄這個喝,用了幾次都很有效果。這個方法非常簡單,下面就來說一下吧! 

1)准備一小截胡蘿蔔,和一小塊蘋果。洗幹淨,胡蘿蔔切片,蘋果切塊兒。 

  



2)把水燒開然後把胡蘿蔔放在裡面煮五分鐘。 

  

3)然後再把蘋果倒進去煮五分鐘。 

  

4)蘋果放進去煮五分鐘以後,就可以關火了 

  



5)把水倒出來給寶寶喝,甜絲絲的很好喝。 


媽媽們沒事的時候可以學著的呢~技多不壓身嘛~而且快過年了,過年的時候家裡都會做好多菜,孩子們又貪嘴,雪梨一招以防萬一哦~







 
私隐权政策